作者kiralife ( )
看板MBLAQ
標題[留言] 101015 cafe-JOON
時間Fri Oct 15 23:30:52 2010
標題: 1周年紀念
時間: 10.10.15 23:59
比起來還是 昇昊哥生日~
看了很多1週年祝賀文, 真的真的很感謝..
雖然1週年什麼的也很重要,, 但反正只要我們一直永遠在一起就得了阿~哈
就快要是昇昊哥生日了 只有一次的24歲生日, 希望大家能多多祝賀他
24歲阿...離去當兵也剩沒多久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
對不起.
哥生日快樂.
請等我們. 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那麼20000
(*就這樣)
--
原文出處: MBLAQ官方CAFE
翻譯: kiralife@ptt-MBLAQ
時間抓得很剛好XDDD
當兵XDDDDDDDDDDDDDDDDDDD
昇昊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9.56
1F:推 ji394rain:當兵要笑死我了XDDDD 楊隊長生日快樂!!!! 10/15 23:32
2F:推 dancenutter:楊昇昊生日快樂!!! 10/15 23:38
3F:推 mimori:Joon科科科也用太多XDD 昇昊生日粗咖黑!! 10/15 23:39
4F:推 kt7rc:當兵超好笑XDDDD 楊隊長生日快樂!!!! 10/15 23:39
5F:推 makionly:祝賀還不忘補一刀XDDDDDDDDDD 10/15 23:40
6F:推 easy0116:當兵那裡真的快笑死 XDDDDD 楊隊長生日快樂!!!! 10/15 23:42
※ 編輯: kiralife 來自: 59.126.229.56 (10/15 23:43)
7F:推 tochibana:准啊XDDD 小隊生日快樂^^!!!! 10/15 23:55
8F:推 red09:楊隊長生日快樂!!!!!!! 10/16 00:00
9F:→ jessleaf:這人是忘了他和昇昊差一年嗎XDDD 昇昊生日快樂阿!!!! 10/16 00:04
10F:→ Feon:隊長大人 生日快樂 10/16 00:04
11F:推 su801018:對不起觸到我的笑點XDDDD笑死了 金毛小隊長生日快樂~~ 10/16 00:29
12F:推 summerYUI:生日的時候還被反將一軍XDDDDDDD 楊隊長生日快樂!!! 10/16 00:47
13F:推 blue521:楊隊長生日快樂!! 準啊~你也要當兵的你在那邊裝沒事什麼XD 10/16 02:54
14F:推 renuz:弟弟們還有把他當哥哥嘛~~好愛噹他啊XDDD 10/16 10:40
15F:推 levinsan:楊厚唇生日快樂!!!! 人家要是當兵你也不遠啦傻瓜准XDDDDD 10/16 11:23
16F:推 kame97:楊隊長生日快樂!!!准幹麻還偷補一刀XDDD!! 版標好好笑XDDD 10/16 15:42
17F:推 Euphemia:楊隊長生日快樂!!!!!!!!明年准就準備被笑吧科科科科科科 10/16 16:11
18F:推 sanriokitty:楊三週生日粗咖黑~~~要當兵也是老板先去XDD 10/16 20:41
19F:推 cj950161:楊隊長生日快樂~當兵還久啦~哈哈哈 10/16 21:25
20F:推 bellahung:楊隊長生日快樂!!!! 10/16 23:17
21F:推 babelove:老闆是指Rain嗎? 他不是老闆喔 ^^ 10/17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