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ping (JOE)
看板MBLAQ
標題[訪問]KBOOM雜誌Tell me!MBLAQ's A to Z
時間Mon Aug 30 01:11:38 2010
Tell me!MBLAQ's A to Z
(雜誌內文省略不打)
-----------------------------
[訪問開始]
Habit
Q.成員有哪些怪癖?
昇昊:MIR的夢話!
天動:MIR的眼神....
Joon:MIR這樣虛偽的樣子...不是在說MIR的壞話喔
是為了炒熱氣氛!!
MIR:謝謝....
Daily
Q.每天不能少的是什麼?
昇昊:手機的學習
G.O:刮鬍子
天動:短信!
Joon:吃飯!這是最重要的!
Attraction
Q.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哪裡?
昇昊:應該是直率!正直吧~
G.O:有很多...性感...?
天動:溫柔.....吧
MIR:親近感!
Joon:嘴角!笑的時候的嘴角
Ideal
Q.理想型?
昇昊:既可愛又性感的人~
Joon:哇~~!全部!!
G.O:那麼~~全員都是這個標準
Edition
Q.如果變成了KBOOM的編輯長的話想嘗試做什麼事?
MIR:我的話..要做有20頁左右的MBLAQ特輯!
Joon:我想要招集同事的大家做像J.T特集那樣的東西~
Rain前輩當然也要來!
Bag
Q.請說下一直放在包裡必須的東西是什麼?
昇昊:手機!如果沒帶到我所擁有的3C產品裡的90%的話會很不安..
3C產品我愛你!!
Jealous
Q.成員中忌妒心最重的是?
天動:我.......
Know-how
Q.自己的訣竅是?
G.O:休息的時候就休息
Joon:一直都很開心!
天動:別人練習的時候休息,別人休息的時候練習!
Favorite
Q.喜歡的物品和事~什麼都行?
昇昊:把玩和修理3C類的東西
G.O:喜歡看電影
天動:喜歡...說話
MIR:喜歡收集漫畫!
Joon:我最愛家人!!
Concert
Q.在演唱會給你們留下最深印象的歌迷的應援版是?
昇昊:在日本用韓文寫的昇昊應援板,用韓文寫的所以看到非常開心!
天動:我想應該是在泰國的那次,我的名字明明是天動,卻用韓文寫錯了
寫成了"松動"(音譯)。..
Love
Q.關於初戀?
昇昊:戀愛的經驗暫時還沒有....
G.O:我也是.....
(騙誰啊)
Joon:初戀..我是幼稚園的時候!
MIR:我的初戀也滿早的...什麼時候呢...記憶....
Goal
Q.現在最大的目標是?
昇昊:最大的目標是,不管向誰問起"韓國男子組合"這樣的問題
都會先說出我們的名字。
Vacation
Q.如果有一周的休息時間想做什麼?
Joon:逃亡!
天動:想睡覺....
昇昊:想去遊樂園!
Unique
Q.最獨特的成員是誰?
全員:G.O!
Question
Q.到現在還覺得奇怪的東西和事情是?
MIR:昨天Joon突然說要打掃廁所的事!
G.O:Joon....他連續兩天洗澡了!!!!
Joon:等一下.....是我的特輯嗎????!
天動:我的話是Joon他連續3天沒有運動。
Man
Q.覺得男人中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人?
Mir:像我這樣的.....開玩笑的....
Joon:我覺得是很努力做自己的工作,比起外在更注重磨練自己內心的人。
天動:我覺得是能包容所有的男人。
G.O:能保護自己愛的人!
昇昊:我覺得是正直的人
X-ray
Q.是否有覺得需要用到X光檢查的痛苦回憶?
全員:非常多...
Joon:X光肯定是不可能...但是痛苦的事卻有很多....
比起X光我想應該要用到核磁共振吧...
Wish
Q.如果只能實現一件事,想許什麼願?
昇昊:想去能夠讓我休息的地方。
G.O:想去溫泉旅行。
MIR:想去六本木!
天動:我呢..趁大家休息的時候我練習...
Relation
Q.請說一下除了成員外的親密友人?(藝人)
Joon:除了MIR!!啊!是除了成員阿..和CNBLUE還有BEAST關係滿好..
和SHINee的成員也很親近。
Necessary
Q.自己不能失去的東西或事情是什麼?
昇昊:家人和...手機!
G.O:家人!
天動:最重要的人們.....
Joon:是在問是誰啦!!!
天動:喔~~是家人!
Joon:家人也很重要不過自己也很重要!
Y
Q.請介紹一下[Y]
昇昊:一般都是最後才問這問題,這首歌是有主題的,MV也是以劇情的方式拍的,
某男發誓要向甩了自己的女友復仇的歌,是一首越聽越上癮的歌。
G.O:那個復仇也不是"以後讓你後悔"的這種復仇,而是接近"要揍你"的復仇。
Secret
Q.有不能對人說的秘密嗎?
昇昊:沒有!
G.O:沒有!
天動:有....
MIR:沒有!
Joon:有!
Oops
Q.最近最吃驚的事是?
天動:
MIR的英文實力!!
全員:(笑)
Trip
Q.現在最想去旅遊的地方是哪裡?
昇昊:月尾島....還有富士山....!
Joon:雲上..
天動:沒什麼特別的意思,我想去像天國那樣的地方
一定是很溫暖很幸福的地方....
Present
Q.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
MIR:漫畫!
Joon:只要是真心送的什麼都可以!
天動:想要阿拉丁神燈裡的神燈!
G.O:只愛我的人....!
Zzzzzzz
Q.最後問下睡相最差的成員是?
Joon:G.O
昇昊:MIR...
---------------------
打完整個要吐血了,怎麼這麼多啊XDDDDDD
一個一個字打過來,這篇才11元!!Q口Q
---------------------
來源:KBOOM
翻譯:某柒
製圖:豬醬
轉載請註明MBLAQCHINA中文首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5.210
※ 編輯: joeping 來自: 114.47.165.210 (08/30 01:17)
1F:推 ji394rain:昇昊真的是只愛床跟3C欸!!! 楊3C XDDD 08/30 01:18
2F:推 umiko0708:辛苦了!!!內容真的很多... 08/30 01:18
3F:推 ella30422:我要笑死...MIR =)) 忌妒心最重 天動:我..... :) 08/30 01:18
4F:推 dancenutter:天動到底為什麼那麼堅持在別人休息的時候練習XD 08/30 01:31
5F:→ dancenutter:另推楊3C XDD 08/30 01:32
6F:推 vvsa:要揍你XDDDDDDDDDDDDD 原來是這個意思(誤) 08/30 01:36
7F:推 kaotoma:這訪問超有趣!!!!!!!!!!感謝分享辛苦啦:D 08/30 02:05
8F:推 vivianpig:短信..朴天動終於要傳給姐姐了嗎?XD 08/30 02:05
9F:推 summerYUI:楊昇昊不愧是3c愛好者XD Joon趕快跟Mir變親近阿XDDDDDDD 08/30 02:08
10F:推 vivianpig:天動:我覺得是能包容所有的男人 ,,這孩子的忌妒心在哪? 08/30 02:09
11F:推 yarajin:11元擊中我的笑點XDDDD(重點錯誤) 辛苦了:) 08/30 02:11
12F:→ yarajin:丙熙真的很獨特,ctrl+alt+de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在笑 08/30 02:12
13F:→ summerYUI:因為他要把工作管理員叫出來阿XDDDDDDDDDDDD 08/30 02:13
14F:→ yarajin:但叫出來又沒用到,只是關掉它而已阿XDDDDDD超好笑XDDDDDD 08/30 02:16
15F:推 ikaziotasih:為什麼才11元? XDDDDDDDD 原PO辛苦了~^^ 08/30 03:05
16F:推 mi0665:原po辛苦了!!! 天動在堅持什麼+1 XDDD 睡1周也太累@@ 08/30 03:34
17F:推 kiralife:11元是因為先在其他地方打完然後複製貼上嗎XD 辛苦了:D 08/30 07:35
18F:→ joeping:沒有耶..我在這打了半小時之久..複製貼上還比較多錢吧QQ 08/30 13:35
19F:推 celyn:堅持要跟別人練習時間顛倒的天動XDDD MIR也太喜歡漫畫了~ 08/30 15:05
20F:推 shui0410:楊隊長 也是楊3C XDDD 08/30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