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s3040 (azs)
看板MACAU
標題[問題] 澳門優之良品
時間Tue Nov 29 13:26:34 2016
家人很喜歡這間賣的陳皮梅,所以我想在去澳門旅遊時買回來,網路上查到澳門在新馬路
和高士德有兩家分店,但網路上資料年代久遠,想問看看最近去過的人~請問店家還在嗎
?
聽說店不大,但應該有賣陳皮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CAU/M.1480397197.A.B57.html
1F:推 babiiannie: 高士德有 11/29 13:35
2F:→ azs3040: 請問只剩下這間嗎 12/04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