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lin39 ()
看板MACAU
標題[問題] 澳門交通(賽車期間)
時間Mon Nov 14 14:00:20 2016
小弟這週末要前往澳門,剛好遇到太陽城集團辦的賽車大賽...
想請問港澳碼頭外的飯店接駁車會繞到西灣大橋到乙水仔島,
還是接駁車會直接走友誼大橋?
請問有在當地的鄉民大大幫忙解惑嗎~?
--
Sent From My Boeing 777-300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1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CAU/M.1479103227.A.C23.html
1F:推 LOKIN: 友誼大馬路都封了 怎樣去西灣大橋(笑) 11/14 16:16
2F:→ chialin39: 不好意思~完全不熟 謝謝樓上 11/14 16:24
3F:推 b07130602: 想問港澳碼頭接駁車會到皇都嗎 11/14 21:03
4F:→ b07130602: 賽車期間 11/14 21:04
5F:推 terry1989072: 會 前天搭了~ 現在說好像太晚XD 11/20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