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vansburger.tw/about.html
懶人走法:
從羅斯福路跟師大路交叉口進去(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旁)
一直走,往左手邊看會經過一家漢堡王,
左轉進入巷子後改往右手邊看,再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停車場,旁邊那間就是我們的餐廳了~
網站上有菜單,最低180最貴300,亦提供素食
飲料可以一直續杯
但現在開始要加一成服務費了QQ
附上食記XD
http://www.wretch.cc/blog/tonyjessica/10397971
--
1F:→ chiushandy:我因為嚴重腸胃炎,這幾天要禁食,所以不能去了T^T 06/02 21:48
※ 編輯: chiushandy 來自: 140.112.220.137 (06/02 21:53)
2F:推 pmtinameow:原PO拍拍... 06/02 21:55
3F:推 pop77121:原PO保重... 06/02 22:02
4F:→ jlps02:話說我那天家聚吃完拉肚子= = 06/02 23:04
5F:推 serenebeauty:你看完醫生是有沒有好一點阿 06/02 23:24
6F:→ ots:你可以不吃啊或者只吃沙拉 06/03 00:04
7F:推 GreatPeace:去湊熱鬧也好啊你XD 重點又不是吃 我想去都不能去勒 06/03 00:59
8F:→ GreatPeace:多拍幾張照片喔你們 06/03 01:00
9F:推 perngy:餐廳改成瑪莉珍了喔 因為沒訂到evans 06/03 19:51
10F:推 serenebeauty:我不想吃瑪莉珍 去定coda拉~~~ 06/03 20:02
11F:推 perngy:來不及了啦= = 06/03 20:25
12F:推 soundIand:我也不能去了(遺憾) 明天有新生書院的迎新 06/03 21:08
13F:推 serenebeauty:變成瑪莉珍的話就請記得多帶點錢 QQ 06/03 21:45
14F:推 pmtinameow:orz 06/03 22:10
15F:推 ots:幾點啊 06/03 22:42
16F:推 pmtinameow:跟之前訂的一樣是18:40 06/04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