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ahouse (lisa)
看板LoveLive
標題(自介)大家好:)
時間Thu May 7 10:02:29 2009
我是法學二的吳亦晴
我家有空間可以當中途
希望可以幫忙一些小朋友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2.24
1F:推 pop77121:歡迎歡迎~我們很缺小貓中途呢! 05/07 21:34
2F:推 elle0001tw:我有寄站內信給妳哦! 05/07 21:45
3F:推 guizmo:家中沒貓的話可以中途大雄到5/20嗎??? 05/07 22:05
4F:推 perngy:耶新中途出現了 開心>v< 05/07 22:18
5F:→ lisahouse:我家沒有任何動物,可是我沒有中途經驗耶 05/08 10:17
6F:→ guizmo:恩...沒關係, 會教你...不過先看有沒有小貓需要中途吧, 因 05/08 11:54
7F:→ guizmo:為中途大雄之後環境要消毒, 先看看有沒有小貓需要吧! ^^ 05/08 11:57
8F:→ guizmo:不過知道你家目前沒有貓咪, 很開心.......哇哈哈 05/08 11:58
9F:推 ots:小貓有一大堆... 至少有5窩在外面...@@ 05/08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