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77121 (- -)
看板LoveLive
標題[浪狗] 小小福附近白色母狗
時間Fri Feb 27 18:27:41 2009
就是宜麟跟yurjen昨天看到的狗
怡君剛剛在小小福看到牠
白色長毛,母狗,沒剪耳
不是非常怕人,但也沒辦法摸(狀況跟布丁比較像)
等怡君po照片確定是新狗的話就這一兩天來抓牠吧
下星期林醫師會來一趟,到時可以跟社科母狗,郭媽那邊的一隻小母狗一起去紮一紮
----------------------------------------------------------------
題外話,或許是最近待在舟山路的狗比較不怕人
(或許說是因為同學的餵食讓牠們越來越不怕人)
現在布丁,養樂多,BOT,以及現在這隻白母狗,都有乞食的行為
我想我們真的要再好好想這問題
如何有效的勸阻同學餵這些狗
相關問題在下一篇討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85
※ 編輯: pop77121 來自: 140.112.253.85 (02/27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