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s (我終於換暱稱了)
看板LoveLive
標題[浪狗] 老虎被抓了><
時間Sat Oct 27 11:55:04 2007
被抓到動檢所囉
動作真快
唉~他們每天在抓在殺的
真的是家犬為主阿
我打算把她領出來
總不能任她被安樂死吧...
只是問題是她如果不待在台大
或者不找回原主人
她再度被抓的機率非常非常大(100%吧)
所以
要更積極的貼協尋佈告(非常需要大家幫忙!)
還有要把她綁在未來放養處一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