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ingpositiv ( 衝吧 )
看板LoveLive
標題Re: 今天在總區看見一隻很可憐的公狗
時間Thu Oct 18 21:42:53 2007
※ 引述《ots (我終於換暱稱了)》之銘言:
: : --
: : ◆ From: 140.112.204.152
: : 推 tdavid:在版上都會有訊息 下周有社課喔~歡迎一起來!!! 10/18 20:18
: : 推 beingpositiv:喔 我知道了 那我們有要幫這隻狗嗎? 10/18 20:24
: 如果要幫助他
: 先決條件是他要願意留在台大校園或週邊
: 我們才有辦法固定餵食及做基本醫療
嗯
: 請問
: 這隻狗親人嗎?
就我今天的觀察
算是親人的
對路過的人都有稍稍靠近(不知是否在乞食?)
且不吠 走得很慢.......
: 是否有辦法輕易靠近?
: 如果不親人無法靠近
: 其實我們能做的很有限
: 如果親人的話
: 一個可以嘗試的方法是
: 幫他戴上項圈 掛上寫有我們的人的電話的狗牌
: 然後靠著的路人電話通知
: 來獲知他的動向
: 如果時間允許
: 還可以在接獲他跑遠的電話的時候
: 去將他帶回來
: 除此之外
: 就是要盡量餵食
: 他覺得這裡有東西吃就會留下來
噢 好的 由於我在總區的時間不多
能做的就是........替他帶上項圈?
有空餵餵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