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yway (語落)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塵埃
時間Sun Dec 20 13:28:34 2020
聽歌總有些感慨,不再對誰期待,難道是一種自由自在!天黑之後才有光彩,白雲總是對藍
天依賴,我的愛,像塵埃。其實我一瞬間,選擇尊重她的決定,就像以往的女孩們,都是一
種她們的選擇吧,有時她的再不相見,或是緣滅,或許就這樣,除了感恩她曾經出現在生命
當中,我又能如何(笑,最近可能會一直聽這首歌吧!她美如蓮花,希望她開心,她美如牡
丹,動人尋找愛,她美如竹,在尋找目標,散落變成一種愛!謝謝他們的曾經,而我依然佇
立在風中!或許這就是一種紅塵歷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38.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608442116.A.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