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ikili (荷魯斯的左眼)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貓歲月-你的名字
時間Sat Sep 26 04:11:15 2020
昨天宥宥輕輕彈了兩組的B C# F#
我隨口説跟「你的名字」的配樂一樣欸
只見他哈哈大笑的説
「對,就是《你的名字》,妳的耳朵好厲害呀~」
蛤
還真的是?
因為姐姐的耳朵有練過 XD
是「火花」的前奏
右手從頭到尾都是那三個音構成的三連音
宥宥:「可是為什麼妳彈起來好好聽,我彈起來卻怪怪的?」
因為姐姐有練過啊 XD
火候不一樣
得經過千錘百煉,雙手才能做到你想要的音色
那時候看完這部片
我就去買了兩條可愛的紅色編織髮帶
XDD
也是因為這部才知道原來以前被前炸渣逼迫看的短片叫做「秒速五厘米」
老實説,超級討厭秒速五厘米的
我根本不覺得好看
因為不斷的使用相同的梗,讓我失去耐性
用第一次覺得很驚豔
用第二次覺得了無新意
用第三次覺得還來?
用第四次覺得到底有完沒完啊?
是沒有別的想法了嗎?
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
真讓人猛翻白眼,完全倒盡胃口不想看了
這部竟然可以用一樣的梗用那麼多次?
只會讓人覺得很煩,超級無敵煩
無盡的不耐煩
就........很........難.........看..........
不懂得適可而止
劇情食之無味
到底是誰在説很好看的?!
為什麼要逼我看?
很多人看我就得看?
那時被前渣渣逼迫看的
看完還是覺得不怎麼樣,言之過譽
浪費我的生命
完全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
並不是有很多人説好,它就一定是好的
畢竟人類是盲從的
還有,有人會害怕自己和別人不一樣而被攻擊
你同學説好,你弟弟説好,你三叔公五嬸婆都説好
因為他們都説好,所以你也覺得很好?
一。點。主。見。都。沒。有。
把別人講的照copy一遍就變成是你的心得?
但是
別人是別人
你是你
我是我
全部都不一樣
就會有無限種想法
我可能是全世界第一個説不好看的人(?)
為什麼別人説好,你就認為我也一定會覺得好看勒?
我又不是TMD別人
如果我的感覺和你們不一樣
你就會對我發脾氣
笑死人,所以全世界的人都要跟你們一樣?
不然你就要生氣?
這是情緒勒索,也是霸凌
全世界有17-18億人口欸
不可能所有人都一樣好嗎?
那你這個禍害就快快氣死吧!
鐵定普天同慶!我會放煙火慶祝的!
-
13:03
早上上完那個「傳説」很溫和的亢達里尼瑜珈課
那個「傳説」根本是騙人的 QQ
什麼偏向靜坐?!
第一個動作就作了五分鐘
雙腳原地跑步+正拳攻擊+吸2吐2
太過激烈
只有一個感想:「天吶,我要直接往生了」
這比有氧更可怕
還要加速,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超喘超喘的,那個汗水是直接用噴的出來
整條毛巾溼透透
持續激烈的不同的大動作
加上深層呼吸,和,越來越快速
當然也越來越痛苦
感覺快要斷了氣
只聽到老師説
「很好」
「繼續下去」
「還剩下30秒」
「還剩下20秒」
「還剩下10秒」
好漫長的10秒鐘啊......
> <
就這樣過了1.5小時
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撐完的?
老師説這是因為要讓呼吸帶入能量進入神經系統
其他體位瑜珈的功能只能到達肌肉系統,無法到達神經系統
這在印度早期只有皇室成員才能學習的瑜珈系統不外傳
離開教室要去騎車時
發現腳抬不上去
雙腳會抖,站都站不穩,大腿酸痛
肚子好餓好餓好餓,可以吃下一頭牛了
又要鐵腿好幾天了
> <
註:
結果食量只有平常的一半
= = |||
所以這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ilikili (223.138.53.253 臺灣), 06/17/2026 19: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