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feel down
時間Sat Jul 4 00:16:46 2020
這一兩天有點沮喪
不過覺得好像跟生理狀況沒關
最近是覺得還可以
除了下背有點酸
生理狀況還可以 但有些小煩的事
沒想到只是改個電子帳單的相關設定
卻打了很多通電話
打到相關單位 那個人感覺狀況外 直接推給另一個人 說那個人不在
隔幾天再打去 聽聲音好像是同一人 他隨口問了隔壁的人才知道怎麼改
可能是週五快放假了 心情比較好 才幫我處理
上次一打去就一直推說負責業務的人不在
明明就只是設定開啟或取消的動作 電腦上按一下就可以達成的動作
也需要搞這麼久 只覺得無言
另外網頁登入問題又是另個單位負責
問的當下也是連最基本的問題也無法回答
隔天還要注意他的來電 來電說明問題比較大還是他們那方
也是一知半解的感覺
但畢竟主要問題有處理完就不想煩他了
雖然是小問題
但人在煩的時候 容易不耐煩 覺得怎麼這麼簡單的事也處理不好
不過只是內心OS
講話時還是儘量客氣
畢竟他可能根本沒有權限
怪他也沒用
公司也蠻大的 卻這麼落漆 感覺就是不用心在負責那個案子
自己沒辦法控制的煩也沒用
多煩多傷神
有點小期待的電影延期
之前如果不要先知道放映日可能就不會失望
不過其實就算如期放映也是會先看口碑 畢竟片子還蠻神祕的
葫蘆裡賣什麼藥放映後才知道
三倍券使用方式其實還在猶豫
不過應該傾向用信用卡綁定 暫時先綁
不過好像等於消費習慣都沒太大變
只是消費累積到一定金額後再退一些錢回來而已
但也有點好奇實體券的樣子
畢竟有些地方也許會針對實體券再加碼
而且有的地方無法刷卡
只是半年內刷到指定金額應該也不難
所以綁信用卡對我反而比較單純吧
當作是個小確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26.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593793008.A.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