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咖啡
時間Mon Jun 15 04:21:33 2020
下午想買冰拿鐵
居然找了三間超商才買到
第一間可能剛好有事 沒開
第二間說在清洗中 沒賣
一直走到第三間 看到前面有人買咖啡 傳出咖啡香 才確認有辦法買到
不過其實是預購 要兌換
現在有的超商可用app寄杯很方便
經歷過以前寫在發票或紙上的時期
而且主要還是要看店家有沒有提供這種寄杯方式
以前其實想說手寫實在是很不保險
不過現在其實也還是有傳統寄杯的方式
有些活動沒辦法把沒有馬上要換的存到app裡
也是要看原店有沒有提供
有些店家可能覺得麻煩 只能一次買走
有些給顧客方便 但可能也是想多少增加些業績吧
就還是可以用傳統的方式寄杯
不過我還是儘量避免用到 除非真的很划算
不過咖啡有時不小心喝太多真的會影響到睡眠
晚上明明就寢時間卻沒睡意
後來回想當天在家已經喝過一杯大熱拿鐵了
在外面的時候又喝了一杯大冰拿鐵 下午時喝的
平常控制在一杯大拿鐵或中杯
超商喝得到現磨咖啡
特價買到的價格其實還算可以負擔
就很少買那種咖啡調味飲了
偏好在有位置超商裡喝掉
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雖然家裡也可以煮 但外面想喝還是現煮的好喝
超商等級就可以滿足了
有連鎖走平價路線的也可以
太貴的除非是活動送的 不然也喝不太下去
之前信用卡刷卡滿額有送
才喝了幾次
去過的店感覺生意都很好
有一位難求的 也有的店因為人太多 有點吵雜
現在沒有活動就很久沒去了
反正便宜的就能滿足了
沒必要買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592166095.A.1F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