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筆電
時間Tue May 12 21:01:08 2020
想換筆電的念頭有一陣子了
記得上次準備出手可能一年前了
最後一刻收手
如果換的話也用一年了
結果舊筆電也還好好的
舊筆電就有時會按鍵沒反應
但是讓它standby又重新登入有時會恢復
當然性能也有點勉強
只是最近有天按鍵一直沒反應
反覆進入還是沒有
就又很想換
只是有這個念頭隔一兩天後
筆電又變比較沒問題
猶豫的點就是舊筆電勉強能用
只是要有耐心一點
因壞透不得不買新的 就比較沒有猶豫的點
因為筆電畢竟也不便宜
不過其實用這麼久也回本了
舊筆電剛買的時候其實蠻後悔
因為效能比預期還差
因為它的規格分類算是小筆電
其實效能本來就比一般筆電差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差
但實體商店購買也沒鑑賞期
就算想貼錢退回去可能也沒辦法
沒想到用著用著 就用好久了
從第一台電腦開始每台電腦都跟我很久
現在已不考慮用笨重的PC
筆電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手機還是無完全取代筆電
去年看的那台筆電已經推出下一代了
雖然更動的幅度沒有很大
開始猶豫要不要下手就是因為有特價的關係
雖然這種東西只會愈來愈便宜吧
只是錯過只好再等下一波
有時會受不了自己這點
買就買阿
做就做阿
每次都要瞻前顧後半天
因為也是有發生考慮很久才買 但東西結果變一個大型垃圾
小東西買到垃圾又更高一點但就損失少一點
只是筆電至少就取代舊的
後悔的機率比較低
對自己好一點 要到什麼程度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589288470.A.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