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距離
時間Thu May 7 05:15:52 2020
有點猶豫要不要去運動
巡場的好像是教練之類
上次也許是出於好心 也許是人太少 或是想閒聊
還是想推銷課程
有問一下私人問題
有指導一下下
但覺得沒有到很專業
因為有些動作本來就還有容許範圍
每個人的肢體身型都不一樣 當然也是會有小落差
只是不好意思吐嘈他
畢竟人家也沒收費
只是有幾個動作因為要聽他講時間到了就沒做完離開
只是後來去就覺得有點微尷尬
有需要互動或打招呼嗎
還是就自己做自己的
那天人多他也沒有過來
本來通常隔幾天會去 晚上要去的時候卻打消念頭了
花錢去運動還要感到不自在 好像不是很必要
不愛打招呼的人 被無視習慣了 被注意到反而不自在
還是習慣保持一點距離
有些場地就只是想當個使用者而已 並不想social
但當那個自在的環境界線被打破了之後 就會有點猶豫要不要再去
他可以就我的動作指導 但比較無關的私人問題感覺就有點多了
最近遇到會攀談的超商店員也覺得不太習慣
連帶影響再去取件的意願
不是很喜歡裝熟的口吻
問我買什麼…但我沒正面回答 因為覺得沒必要跟他講吧
最近去都感覺刻意要聊上一兩句(內心OS 跟你熟嗎?)
雖然明白有些人是走這個路線的
但我還是習慣要保持點距離 我又不是要去交朋友
連拿個東西也要social
真的覺得有點累
結果有少下了幾個單
附近超商選擇有限 不然應該就換別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2.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588799754.A.F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