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悶
時間Tue Mar 24 04:32:42 2020
最近悶悶的感覺
很多以前常去的地方也沒法去了
雖然慶幸還買得到一些必需品
只希望這波疫情可以早點結束
想補個換季衣服
不過價錢還沒到很漂亮
其實貨冬衣穿的比率沒夏衣高
現在冬天偏暖
冬衣比較沒那麼實用的感覺
夏衣冬天還是可以穿在裡面
夏天的薄外套其實冬天不冷時也還在穿
之前買到的厚T 其實連到冬天也很少穿 厚的穿了又厚又太暖反而不好搭
頭又有點暈
有點像是習慣性的
好像不是因為感冒
如果是感冒應該也要有其他症狀吧?
食慾還在
晚上吃了很久沒吃的泡麵口味還是會有點懷念
不過用泡的好像比煮的香
雖然知道加了很多添加物
飯後吃了餅乾
發現那牌的餅乾也開始走比較健康路線了
不用氫化植物油
但口感跟之前其實差不多
表示只要有心 應該也是可以做到
正當想他會不會全面調整的時候
不過它的巧克力還是用氫化植物油
市售起司片大部分也是加了很多添加物
所以好像也沒那麼健康
但如果只是追求美味就還可以接受
最近有標榜無色素健康概念的調味牛奶
想說總算是有注意到這塊市場了
已經很久沒喝那個黃到很不自然的果汁調味牛奶
雖然原味純鮮奶很常買他們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584995564.A.B8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