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片刻安寧
時間Mon Jan 27 15:28:59 2020
春節期間常常是處於鬧烘烘的情形,
當人多不需要我在場的時候,反而才是能享受片刻寧靜…
不過到時當人都走光時也是有另一種寂寞感。
剩下的只有成堆的垃圾要想辦法處理,
去年一個人搬了大量的垃圾…真的是有點恐怖。
收拾善後的人反而沒人注意吧…
這幾天總是比較早起來洗衣順便拖地,
因為掃完走動一陣子其實又會變髒了,
這幾天有點像隱形的房務人員…
慘的是誇獎也都沒我的份,
做最的還不如做人家看得到的,
果然很多人還是只看表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27.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580110141.A.D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