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yon (皮在癢)
看板Lomo
標題[FM2 ]+VIVI 我的生活小風景
時間Mon Feb 28 00:35:54 2011
很多時候
沒有所謂主題
或者其實是
有很多個主題、故事在同時進行著
我無法將它們歸類
只好把這些
都統稱為我的生活小風景吧
http://lme0902.pixnet.net/blog/post/27300916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221.129
1F:→ ming7200:拍的很好看 02/28 10:13
2F:→ piyon:謝謝:) 03/0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