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Chika (終極動朋(一)廚)
看板LoL_Picket
標題[檢舉] #1R_wbtMH (LoL)
時間Thu Nov 29 18:15:40 2018
檢舉格式如下
被檢舉人 :
bcqqa7785
文章代碼 :
#1R_wbtMH (LoL)
違規內容 :
那他們在宿舍除了打LOL還能干嘛?
幹
欲檢舉之板規 :
A1
認定違規之原由與檢舉人其他意見 :
提醒過了
1F:噓 zChika : 給你一小時改簡體字11/29 17:13
結果還反駁
2F:→ bcqqa7785 : 那最好是殘體字拉==又是個吸獨仔11/29 17:22
真D專業
--------------------------------------------------------------------------
請檢舉人依照此格式進行檢舉,未依格式者板主將不受理該則檢舉。
若有過去類似判例,可提供相關紀錄資料,加速判決進行,同時降低誤判率。
※ 具永久水桶紀錄者,含其他經查實證之分身帳號,
※ 板主有權不受理該者檢舉他人於本板違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64.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_Picket/M.1543486543.A.AA4.html
3F:推 kosoj6 : A1 11/29 20:02
5F:推 kosoj6 : 這明顯不同吧 11/29 22:58
6F:推 qaz960749 : 干不是繁體字嗎 豆干 11/29 23:00
7F:→ zChika : 樓上那你先跟我解釋「干嘛」是什麼意思 11/29 23:05
8F:→ zChika : 有些字體當然簡繁通用,但字義並沒有 11/29 23:06
9F:→ zChika : 比如「我要吃面」很明顯就是簡體字,正體字的面的 11/29 23:07
10F:→ zChika : 字義是無法解釋放在此處的「面」的 11/29 23:08
11F:推 qaz960749 : 阿干就繁體字阿 還是有人錯字字典找不到他的意思你 11/29 23:08
12F:→ qaz960749 : 也要來檢舉? 11/29 23:08
13F:→ uglyfinger : 今天士林那家炸蛋蔥油餅休息 蜜汁雞排和豪大大有營 11/29 23:11
14F:→ uglyfinger : 業 旁邊蝦子攤生意很差... 11/29 23:12
15F:推 kosoj6 : 但干嘛顯然是簡體字用法,而非一般之錯字 11/29 23:14
16F:推 kosoj6 : 且原文作者經提醒仍未更改,亦不是失誤 11/29 23:15
17F:推 uglyfinger : 長睿 辦這個會不會燒起來@_@ 11/29 23:18
18F:→ zChika : qaz960749,那好你下次就在板上發一篇「阿卡莉的拉 11/29 23:19
19F:→ zChika : 面好吃嗎?」的文章我看板務受不受理,面是正體字嘛 11/29 23:19
20F:推 qaz960749 : 版主都說不行了 我何必自找苦吃呢?我現在是在問版主 11/29 23:28
21F:→ qaz960749 : 為什麼不行 11/29 23:28
22F:→ zChika : 啊我解釋你又不聽,就是一個詞語有他正確的使用方式 11/29 23:44
23F:→ zChika : 就這樣啊 你又解釋不出正體字的「干嘛」是什麼意思 11/29 23:45
24F:→ zChika : 那你還來戰定義幹嘛 先給自己的論點樁腳站著啊 11/29 23:46
25F:推 qaz960749 : 我聽你解釋幹嘛 我聽版主解釋阿 11/29 23:48
26F:→ zChika : 好喔反正你自己也拿不出論點只想要別人(上位者)解釋 11/29 23:59
27F:→ zChika : 根本XX生心態 11/30 00:00
29F:推 kosoj6 : 發現此二情形確有相似之處,而本人說法略有矛盾之處 11/30 00:37
30F:推 kosoj6 : 先前判例中,亦有同時為簡體字及正體字而判罰之例 11/30 00:38
31F:推 kosoj6 : 如:么字,因用法可判斷為簡體 11/30 00:39
32F:推 kosoj6 : 故前板務文之解釋,或有不周全處,仍需視案件定 11/30 00:40
33F:推 kosoj6 : 造成板友迷惑在此道歉,關於A1之詳細定義,會在年底 11/30 00:40
34F:推 kosoj6 : 板務修正案與其他板主參商 11/30 00:41
35F:推 kosoj6 : 然此案如前么例,由用法可判斷為簡體,且原作者經告 11/30 00:42
36F:推 kosoj6 : 知亦未改正,故維持原判 11/30 00:43
37F:推 qaz960749 : 這本來就看板主怎麼認定阿 干就是繁體字 如果版主認 11/30 00:47
38F:→ qaz960749 : 為即使是繁體字可是是簡體字用法也不行我也接受阿 11/30 00:48
39F:→ qaz960749 : 就解釋就好了啊 11/30 00:48
40F:→ zChika : ???有沒有其他會過來的板友可以跟我解釋一下qaz的 11/30 00:55
41F:→ zChika : 邏輯 11/30 00:55
42F:推 qaz960749 : 照你的邏輯 如果版主改判不就換你靠邀了? 11/30 01:04
44F:→ uglyfinger : 大家消消氣吧! 11/30 01:05
45F:→ zChika : 這我的邏輯,如果板主改判我就不會再出現在LoL板了 11/30 09:37
46F:→ zChika : 照 11/30 09:38
47F:推 dinter9921 : 干嘛本來就是簡體字用法啊 像后跟後我在發微博文也 11/30 12:09
48F:→ dinter9921 : 是會改 11/30 12:09
50F:→ dinter9921 : 以前鴻章板主解釋過 看看這篇吧 11/30 12:10
51F:推 uglyfinger : ㄏ長 11/30 12:26
52F:推 sbflight : 神邏輯大對決 11/30 18:00
53F:噓 talk5566 : 板主放我出來拉 我想鬧板 11/30 22:02
54F:→ zChika : 我個人是歡迎樓上啦,看看板主怎麼想囉 12/01 00:44
55F:噓 hpo14 : 都不知道高義用分身洗了多少黑錢 12/02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