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son9461 (只是個路人甲)
看板LoL
標題[閒聊] 台北車站集合!2026 MSI 觀賽派對
時間Thu Jun 25 12:37:48 2026
https://www.leagueoflegends.com/zh-tw/news/community/2026-MSIWatchparty/
2026《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將於本週末6月28日(日)於韓國大田正式開打,
全球召喚師將再次見證頂尖戰隊齊聚一堂,爭奪季中最高榮耀。
我們很興奮地向各位召喚師宣布重磅消息——今年季中邀請賽總決賽,
將於「台北車站大廳」盛大舉辦官方觀賽派對!誠摯邀請全台玩家齊聚現場,
一同見證 2026 MSI 冠軍誕生,共創屬於我們的熱血電競時刻。
本次活動現場除可透過大螢幕同步感受賽事震撼外,更將邀請實況主到場參與粉絲慶典,
與玩家近距離互動同樂。
此外,現場亦規劃 MSI 限定好禮活動,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為確保活動體驗品質,本次7月12日(日)總決賽觀賽派對之座位區採「預約報名抽籤制」,
中選者方可入座,
詳細報名方式將於後續公告說明。未中選的玩家也無須失望,
現場將設有自由應援區域,我們在此邀請且歡迎所有玩家共同參與,
為喜愛的隊伍熱情應援!
--
官方觀賽派對的情報
有興趣可以報名參加抽選
但看照片應該是北車那個大廳 2樓有的餐廳應該看得到
大概==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4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7.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362271.A.865.html
1F:→ owen5566 : 看我們bin哥加冕喔 06/25 12:42
2F:推 takutosky : 北車要確定欸 不怕煙霧彈或隨機攻擊嗎? 06/25 12:42
3F:推 c22501656 : 流浪漢還要報名抽籤喔 06/25 12:44
4F:推 keel90135 : 誰要去台北車站大廳看= = 06/25 12:47
5F:推 Busufu : 跟外勞還遊民搶位子 有夠沒品== 06/25 12:49
6F:→ cikanyuohai : 今年有雞排嗎 06/25 12:51
7F:推 takutosky : 最好請警察協助警力戒護 畢竟北車怪事很多 06/25 12:53
8F:→ takutosky : 煙霧彈&隨機攻擊&傑寶大戰遊民 06/25 12:53
9F:推 gofee : 直接坐地上野餐不是比較快 06/25 13:01
10F:推 qwe8982 : 坐在那邊跟遊民一樣 06/25 13:09
11F:推 kikikinds : 只能做黑格子 06/25 13:10
12F:推 adgbw8728 : 7/12有寶可夢大活動欸…確定要辦在北車? 06/25 13:13
13F:→ wcp59478 : 北車大廳是室內有冷氣 比去年世界賽室外好多了吧 06/25 13:14
14F:→ wcp59478 : 然後座位區一定有圍 其他就 各憑本事了XD 06/25 13:15
15F:推 yes54387788 : 哪裡可以抽啊 找不到連結 06/25 13:31
16F:推 A9226 : 7/12禮拜天欸 很多外勞欸 06/25 13:36
17F:推 tfoxboy123 : 確實 06/25 13:37
18F:推 e71099 : 有冷氣吹總比沒冷氣吹好 06/25 14:12
19F:→ e71099 : 這天氣 跟S賽一樣辦在水舞廣場 會熱昏好嗎== 06/25 14:12
20F:→ e71099 : 而且北車補給又方便 買吃的走一下就有 06/25 14:12
21F:→ mike0327 : 會不會現場TSW的越南觀眾比台灣人多 06/25 14:27
22F:推 f12345678900: 辦在北車就是要吸引路人的流量吧 06/25 14:36
23F:推 eqabc005 : 7/12不是有pokemon go fest嗎 06/25 14:49
24F:推 ww007864 : 車站大廳還要抽籤喔 外勞表示抗議 06/25 15:05
25F:推 rswa : 這一看就是抽椅子的使用權啊 xD 06/25 15:08
26F:推 hitsukix : 自己帶椅子的咧 06/25 15:11
27F:推 randy2903 : 還有寶可夢大廳要寸步難行了 06/25 15:26
28F:推 a43164910 : 位置選的沒錯啊 越南人很需要 06/25 15:27
29F:推 rainnawind : 但這是決賽 TSW難道打得進去嗎 06/25 15:37
30F:推 mmmraymmm : 先到先得 06/25 15:39
31F:推 whitejay : 外勞:X 臭宅搶我們地盤喔! 06/25 15:39
32F:推 takutosky : 現場擺放戰鬥陀螺桌 06/25 16:08
33F:推 joyeszhang : 北車大廳用想的就不想去 好歹搞個電影院好嗎? 06/25 16:54
34F:→ joyeszhang : 要不要我教你辦活動 06/25 16:55
35F:→ rhox : 北門火字下面集合 06/25 17:41
36F:推 pokeyok : 說好的電競館呢... 06/25 18:08
37F:推 johnson0319 : 台北 會淹水嗎 06/25 18:16
38F:推 chinobe : 台灣人不要搶阿勞地盤 06/25 18:29
39F:推 LuciferRT : 推台北車站 XD 06/25 18:44
40F:噓 pf775 : 外勞、精障、遊民 : 06/25 18:56
41F:噓 a9854021 : 淪落到要跟阿勞搶地盤喔 06/25 19:13
42F:推 michael71206: 7/12有mega超夢 完蛋網路準備卡死 06/25 19:17
43F:推 denny811012 : 為啥大廳還要抽籤 笑死人 06/25 19:32
44F:→ bnm89164 : 跟外勞搶位子嗎 06/25 19:39
45F:推 letyouselfgo: 千萬別去人會多到爆炸 06/25 23:03
46F:→ a3221715 : 有雞排珍奶嗎 06/26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