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l90135 (尼可)
看板LoL
標題[閒聊] BRO:THANK YOU LOKI
時間Thu Jun 25 11:22:02 2026
https://x.com/Brionesports/status/2069978901905084851
[THANK YOU LOKI]
Hanjin BRIEN's player 'Loki' Lee Sang-min has transferred to an overseas team
by mutual agreement with the team.
Respecting player Loki's desire to pursue the overseas league and new
challenges, after thorough discussions, we have decided to support each
other's paths.
We express our gratitude to player Loki for giving his all for the team
during the 2026 LCK Rounds 1-2, and we wish him a journey filled with good
fortune ahead.
翻譯:
BRO戰隊選手「Loki」李相敏已與戰隊協商後,轉會至海外戰隊。
我們尊重選手Loki尋求海外聯賽發展和全新挑戰的意願,經過充分討論,決定支持彼此的
發展道路。
我們衷心感謝Loki選手在2026 LCK第一、二輪比賽中為戰隊傾盡全力,並祝福他未來一切
順利。
備註:
海外戰隊!?
這個時間點 會是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357725.A.477.html
※ 編輯: keel90135 (114.34.58.19 臺灣), 06/25/2026 11:22:45
1F:推 hupshahu : 李相X 06/25 11:22
2F:推 airbase : Vitality? 06/25 11:23
3F:推 rainnawind : AI回歸先發之後這個人就不見了 06/25 11:23
4F:推 rainnawind : LCK應該也沒位子給他看起來又要回歐美流浪了 06/25 11:24
5F:→ laptic : 主動想去海外喔... 06/25 11:24
6F:推 enchyi : 他去年在C9啊 看報巴薩卡回北美連兩季出國了 06/25 11:27
7F:→ enchyi : 看到* 06/25 11:27
8F:推 yun0215 : 畢竟感覺沒機會 他好像中途上一隊打了幾場然後就沒 06/25 11:29
9F:推 lskjd9058 : GX買得起嗎 06/25 11:29
10F:→ herrycome : GZ? 06/25 11:29
11F:→ yun0215 : 有然後了 06/25 11:29
12F:→ rikowendy : GZ缺中路 06/25 11:30
13F:推 Bmtswiiii : Welcome gz loki 有料嗎? 06/25 11:30
14F:推 cornsoup : loki也是爛咖 06/25 11:31
15F:→ Bmtswiiii : 感覺魚神還比較有料 無奈隊友太爛 06/25 11:31
16F:推 c6343j6297 : LCP吧,專買別人不要的 06/25 11:34
17F:推 hjbe5932 : 他那一陣子的先發感覺根本沒什麼畫面吧。 06/25 11:34
18F:推 Bmtswiiii : lck末流韓援高紀錄虐不了lcp 但gz只需要一個正常一 06/25 11:41
19F:→ Bmtswiiii : 點的中路 不求包c 但別像吉米恩永遠輸線 拿頭又0作 06/25 11:41
20F:→ Bmtswiiii : 用 中路保下限負責兜底 上路一件哥哥會負責carry 06/25 11:41
21F:推 c871111116 : C9那堆爛咖LCK還回收過兩個就是在搞笑 06/25 11:42
22F:推 abcde36924 : AI哥坐穩先發了 06/25 11:44
23F:推 fairymomo : 難道LCP要喜迎第二位前LCK中單了嗎 06/25 11:47
24F:→ henry12188tw: 海外 所以是vit? 06/25 11:48
25F:→ Chanlin01 : 弱雞 06/25 11:51
26F:推 Steyee : GZ 06/25 11:57
27F:推 Siesta7 : 我怎麼印象他就說想家才離開C9的 怎現在又要出國了 06/25 12:00
28F:推 catclan : 他會中文嗎? 06/25 12:06
29F:推 sal60614 : 他不是才剛回來 06/25 12:07
30F:推 Taeyeon2435 : Ai哥第二次回歸表現好太多了 離開很合理 06/25 12:16
31F:推 downmoon : 海外戰隊總不可能是GZ吧? 06/25 12:21
32F:→ ckwing03 : GZ不像會找外援的 尤找這種末流的 06/25 12:27
33F:推 hitsukix : roamer打一陣後穩定度滿好的 06/25 12:33
34F:推 siulou : 不可能GZ沒時間學中文 高機率VIT 06/25 12:43
35F:推 NankanAvenge: 捨棄LCK就只會去其他三大聯賽而已 LPL又不可能收他 06/25 13:19
36F:→ NankanAvenge: 就算收大概也底薪 06/25 13:19
37F:推 y12544 : 他昨天跟SHADOW公司簽約 感覺會去VIT 06/25 13:33
38F:推 turndown4wat: 蛋雕 06/25 17:50
39F:推 bnm89164 : 真的下去了 06/25 19:38
40F:→ grizz233 : 結果去C9 06/26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