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rophy5566 (阿戳飛5566)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時間Wed Jun 24 02:06:22 2026
史丹利實況公式
輸線:打野不幫、我輸線犧牲自己你們還贏不了遊戲
贏線:隊友好廢、隊友都演員
然後永遠都是自己的發育重要,不跟團隊行動,隊友打團輸一定都是隊友的問題。
自己爆炸了只會單機,狂送頭狂洗傷害,順便嘴一下其他人死比較少次傷害還輸自己。
史丹利實況現在就娛樂取向,完全沒有講解分析,也沒有檢討自己打不好的地方,嘴巴上
說不在意,可是隊友打幾波回來後又開啟分奴模式,開始不搞耍。
如果要學東西,肯定不會看史丹利實況,如果要舒壓放鬆,為啥不看瘋狗動之前完全不在
意搞耍的影片?
總而言之,史丹利頂著過去的光環,想在排位證明自己,自己無法carry又不承認自己的
實力不如以往,然後一直在標題打「認真」模式。營造有時候不認真,爆炸時候也跟著搞
耍,畢竟考不好的學生也都說自己沒有認真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34.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37984.A.483.html
1F:推 DonDonFans :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館長... 06/24 02:18
2F:→ qaz556644 : 且看且珍惜 06/24 02:49
3F:→ BlueNowhere : 就搞笑台啊 本來是就讓人看著笑的,是在認真什麼 06/24 03:04
4F:→ BlueNowhere : ,在這裡連職業選手都經常被噴成狗了,史丹利的技 06/24 03:04
5F:→ BlueNowhere : 術你覺得這裡有可能瞧的上眼嗎? 06/24 03:04
6F:推 merkx051 : 胖子都這樣啊 06/24 03:31
7F:→ merkx051 : 哪個人打LOL的會檢討自己 馬都別人的問題自己最強 06/24 03:31
8F:推 SoongTsai : 看一個人整天跳針噴隊友是笑點在哪… 06/24 03:31
9F:推 god78314 : 他現在和一件誰強? 06/24 03:34
10F:→ asd810733 : 一件被黑的最慘的一次 06/24 03:46
11F:推 s8803s : 一件沒得罪你吧 06/24 04:05
12F:→ hazeimpact : 連精華都有他說自己打不好,都有說自己躺分,有解 06/24 04:29
13F:→ hazeimpact : 釋出裝原因,打自訂木樁的地方了,還在邏輯死亡的 06/24 04:29
14F:→ hazeimpact : 說話,就算要說,用詞也別用完全、只 這種100%的詞 06/24 04:29
15F:→ hazeimpact : 好嗎,沒出過社會喔,大部分,我看見,許多,可能, 06/24 04:29
16F:→ hazeimpact : 這種能規避責任的詞多用,不然只會被1%的內容打臉 06/24 04:29
17F:→ hazeimpact : 打到哭出來 06/24 04:30
18F:推 clippershi : 欸有史衛兵 06/24 04:53
19F:→ s8803s : 機油喝到飽 06/24 05:12
20F:推 s317006 : 怎麼有機器人 06/24 07:05
21F:推 temo890822 : 全對 留言機器人入侵 06/24 07:15
22F:推 Taeyeon2435 : .. 話都講不好 不用勉強自己打一堆標點符號 06/24 07:25
23F:噓 ooplus : 不是你這篇文其實比他的影片還爛…… 06/24 07:34
24F:推 good5755 : 開實況本來就做做效果 怎麼一堆人認真了XDD 06/24 07:35
25F:推 tim111444 : 大概9成單排玩家都是這樣吧 06/24 07:42
26F:噓 LipaCat5566 : 國棟派你來的嗎 06/24 07:46
27F:推 ss555136 : 這麼多他粉絲,我是比較意外 06/24 07:52
28F:噓 a85201207 : 館長人很好 06/24 07:58
29F:推 piggy51350 : 要看觀念可以看浪D 121212 06/24 08:00
30F:→ bnn : 出幹裝幹角就是要打了才驗證想法到底可不可行啊 06/24 08:08
31F:→ Yukimare : 機器人大舉入侵 可怕 06/24 08:12
32F:噓 med5566 : 逼逼機油好難喝 06/24 08:13
33F:推 kof78225 : 一件罪不致此 06/24 08:14
34F:→ bnn : 娛樂向的就是平常勝率低 追求某個特定情況(天胡) 06/24 08:14
35F:→ bnn : 打出一個特定組合下效果爆炸 然後靠一支爆片吸流量 06/24 08:14
36F:推 c871111116 : 怎麼有人破防比人生了 06/24 08:23
37F:推 Playonenight: 真的要認真就會關台閉上嘴偷打了 誰還跟你實況當斂 06/24 08:35
38F:→ Playonenight: 財小丑 06/24 08:35
39F:推 Takasteric : 以前以為四一分推是他超越時代的版本理解,現在才 06/24 08:37
40F:→ Takasteric : 知道這是因為這人的個性就是這死樣子不合群,四一 06/24 08:37
41F:→ Takasteric : 分推只是他把他的個性原原本本帶進遊戲裡而已 06/24 08:38
42F:推 gold9450412 : 看推文 不像我理解的史 可能我很久沒看了吧 我以前 06/24 08:39
43F:→ gold9450412 : 看的史就如原PO所說 然後還說不得 文字獄極端嚴重 06/24 08:39
44F:推 love1500274 : 戒嚴台 06/24 08:41
45F:推 gold9450412 : 隊友不幫 靠北隊友 靠隊友吸奶 又說自己多強多猛 06/24 08:41
46F:→ gold9450412 : 隊友靠自己贏 真的很噁 06/24 08:41
47F:推 roy33456 : 不就阿航嗎 06/24 08:45
48F:推 csgod1325 : 銅顏銅語 06/24 08:48
49F:推 freesakura : 個性孤僻操作退化 跟 出裝有獨特理解 好像不衝突吧 06/24 08:48
50F:→ freesakura : 護航就護航 比人生沒必要啦 06/24 08:49
51F:推 Amulet1 : 丹利剛開始播的時候還是很好看的 06/24 08:50
52F:推 gofee : 欸欸現在要歲月史書四一分推哦 06/24 08:55
53F:噓 sses60802 : 少一句,開局:我又被康特 06/24 08:59
54F:推 Solosea : 還好吧 你是沒看過統神以前實況嗎 06/24 09:01
55F:→ Solosea : 每一場都在怪別人 還嘴臉特別難看的那種 06/24 09:01
56F:推 Doica2445 : 就更玻璃的統神啊== 06/24 09:05
57F:推 kasim15 : 真的是回到以前噴阿航的感覺 06/24 09:08
58F:推 clippershi : 對 大肥哥也會整天拉統神當對比 06/24 09:12
59F:→ kkoejeo : 現在還是會假裝不在意 然後哼歌嗎 06/24 09:12
60F:推 Alixwaltz : 史丹利這體重看一次少一次 不過過那麼多年還是好好 06/24 09:25
61F:→ Alixwaltz : 的 06/24 09:25
62F:推 hyakkiyagyo : 笑死 屎媽媽崩潰護航 06/24 09:38
63F:推 m123i123 : 永支上路帝王 06/24 09:38
64F:推 womanloveme : 我自己比較常看精華,但現在也漸漸不看,我感覺沒有 06/24 09:54
65F:→ womanloveme : 想贏的團隊操作 06/24 09:55
66F:推 amsmsk : 一件很傲嬌吧 每次都說要點了 然後還是認真打 06/24 10:08
67F:推 honlan : 你是不是喜歡他? 06/24 10:18
68F:推 freesakura : 史也是整天抱怨但不會擺爛阿 他又沒013 020過 怎會 06/24 10:23
69F:→ freesakura : 拿統豬類比 06/24 10:23
70F:→ freesakura : 一個怪隊友突顯自己強 一個怪隊友掩飾自己擺爛 還 06/24 10:25
71F:→ freesakura : 是有差 06/24 10:25
72F:推 Rhiner18 : 說得好 就是骯髒的胖子 06/24 10:25
73F:推 tsao556677 : 類統神 06/24 10:26
74F:噓 ayameno1 : 還好吧 怎樣都比0130 0205繼續嬉皮笑臉好多了 06/24 10:37
75F:推 jackylin1999: 那個隨時準備中風的胖子都有人愛喔 天 06/24 10:49
76F:→ jackylin1999: 不說胖子本來就討人厭 還是個個性巨嬰的胖子 06/24 10:49
77F:推 wai0806 :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館腸... 06/24 10:51
78F:推 joyeszhang : 看文字怎麼跟統神差不多lol 06/24 10:56
79F:→ gofee :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館腸(NL戲謔調) 06/24 10:58
80F:推 jeans1020 : 實況做效果才有觀眾 不然輸了都說我的我的也不好看 06/24 10:58
81F:推 WinDeity : 靠邀不就統神 06/24 11:08
82F:推 babu5566 : 沒做效果不就跟一堆沒人看的現役選手一樣嘛 06/24 11:17
83F:推 hahaha99 : 怎麼有史粉阿 好噁心喔 06/24 11:43
84F:推 yu7777 : 哭啊又吸奶 06/24 11:45
85F:推 yu7777 : 大部分人是看不下去一個世界冠軍變成這種嘴臉 06/24 11:48
86F:推 freedom77 : 怎一堆人身攻擊 06/24 12:36
87F:推 Tenging : 你這文章寫的只有翡翠實力 06/24 12:41
88F:→ Tenging : 史丹利再爛前面兩年也是爬大師場 06/24 12:43
89F:→ juicylove : 不出怪裝怎麼做效果 06/24 12:56
90F:推 qd6590 : 前世界冠軍只能拉統神來護航滿可憐的 06/24 13:26
91F:→ qd6590 : 你看媽寶卡薩NL會說統神怎樣怎樣嗎 06/24 13:27
92F:推 iamnotfatest: 什麼統神以前實況 現在也是好嗎 當我們統神塑膠? 06/24 13:52
93F:推 michael5567 : 機器人大戰 06/24 14:00
94F:→ coolrock : 他操作真的很不行 常常看得很躁 06/24 14:34
95F:推 joeyben : 竟然還有屎粉 看效果不如看大肥哥超負荷 06/24 14:35
96F:推 s102324011 : 你打lol會檢討自己?不噴打野老媽? 06/24 14:56
97F:噓 addyioox : 他的實況有什麼娛樂可言,沒有剪片師啥都不是的過 06/24 15:29
98F:→ addyioox : 氣心機肥仔,看到這裡竟然還有這麼多屎粉趕緊再去 06/24 15:29
99F:→ addyioox : 把他影片倒讚一遍嘻嘻 06/24 15:29
100F:推 leo123121 : lol 版史粉有這麼多,嚇到 06/24 16:31
101F:推 giexzcvb : 他就是這樣阿 講話雙標 其實都是被YT剪輯手騙了 06/24 16:39
102F:→ giexzcvb : 實際去看他實況根本沒啥效果 就是整晚一直抱怨罷了 06/24 16:40
103F:推 JohnZhuang : 機油好難喝 06/24 17:00
104F:噓 peteryang199: 你幾冠? 1>0 06/24 20:03
105F:噓 gcobt03662 : 原來真的有屎粉 我是真的沒想到 06/24 21:29
106F:推 hkiu65003 : 沒想到現在還有這咖的粉絲喔 逗樂我了 06/24 22:32
107F:推 lin961213 : 沒剪輯師就沒料 實況真的有夠無聊 還有粉絲才最好笑 06/25 09:23
108F:推 qazwsx0219 : 有蘭媽媽還能理解 竟然會有屎媽媽 讚讚讚 06/25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