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看板LoL
標題[閒聊] Flakked 加入 GIANTX
時間Wed Jun 24 01:03:44 2026
https://x.com/GIANTXLeague/status/206942051674241471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gLy11XMAEfZk_.jpg
Back where he belongs.
Flakked will join our LEC starting roster for the Summer Split. We believe
his experience, drive, and performance make him the right fit for the
challenge ahead.
EL TETÓN VUELVE A LA LEC
GIANTX 官宣前 G2 AD Flakked 加入作為夏季賽先發 AD
--
挖操咧 我以為 GX 要幹大事 結果簽這個
還不如簽 Ice 哥哥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34227.A.1E3.html
1F:推 Hugo92466312: 這位我是真沒印象 06/24 02:00
2F:推 frostdumplng: 呃 06/24 02:06
3F:推 humble0714 : 這位就是以前在G2跟Targamas搭檔的阿 06/24 02:37
4F:推 enchyi : 他就在G2那年有成績== 06/24 04:02
5F:→ henry12188tw: 請鬼拿藥單 06/24 07:59
6F:推 amsmsk : 他還在打喔 06/24 08:20
7F:推 diefish5566 : 沒上限的人 06/24 08:33
8F:推 a1216543 : 還沒退役喔 連這種都要簽== 06/24 10:35
9F:推 lskjd9058 : 找鬼拿藥單 笑死 06/24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