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30406 (你啊罵)
看板LoL
標題[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時間Tue Jun 23 23:50:49 2026
滑短影音意外看到這支
https://youtube.com/shorts/5hL0m9xabmg?si=zksp696KFOuGBinw
不看還好 一看嚇一跳
留言區雖然會嘲諷史丹利的操作、機器人
但不少留言都有提到
史丹利的出裝在韓服的職業玩家標記為
出裝有獨特的理解、以難纏為風格的獨特理解
想請問這些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29851.A.5F4.html
1F:推 s8803s : 合約理解神,剪輯神 06/24 00:04
2F:→ Yukimare : 機器人還發文? 去旁邊喝機油 06/24 00:06
3F:推 JohnZhuang : 該補充機油了機器人 06/24 00:18
4F:推 pearnidca : 不要點連結 06/24 00:19
5F:推 algebraic : 點了 幫胖叔叔人氣+1 06/24 00:19
6F:推 c22501656 : 暫停倒讚檢舉一氣呵成 06/24 00:20
7F:推 casper1207 : 這誰 超負荷喔 06/24 00:23
8F:推 minin40 : 感謝提醒 檢舉了 06/24 00:29
9F:推 GeeBen : 他會定時看遊戲更新 06/24 00:32
10F:推 sobiNOva : 有腦袋操作跟不上了而且還嘴硬 06/24 00:36
11F:推 ISNAKEI : S2還在蠻荒時代的理解碾壓其他人吧 06/24 00:39
12F:推 shirakami : 不要醬子說我~館長~ 06/24 00:43
13F:→ DonDonFans :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06/24 00:56
14F:→ lala5333 : 蛤 韓服的職業認識他? 哪個職業說的我很好奇 06/24 00:58
15F:噓 dos01 : 獨特理解 代表的意義是正常人不可以抄他的出裝 懂嗎 06/24 01:05
16F:→ ooplus : 強不強不知道 但理解絕對屌虐這版9成的人 06/24 01:55
17F:推 ahinetn123 : 亂出亂玩當套路啊 06/24 04:48
18F:推 tony30451 : 看看牌位就知出裝理解了有沒有料了 06/24 05:07
19F:推 EMSOK : 出幹裝 輸了當沒事 贏了剪精華 讓白癡以為這有用 06/24 05:55
20F:推 freesakura : 牌位也有操作的原因 不能直接反映出裝理解吧 06/24 07:47
21F:推 iphone55566 : 輸線找藉口是一回事 阿傷害就比較高 那也是他說得對 06/24 08:13
22F:推 sunnyrain122: 難纏?電競外交官? 06/24 09:19
23F:推 iamwind7954 : 有操作空間的角色常常可以靠操作把打線變成乘法..他 06/24 09:24
24F:→ iamwind7954 : 沒操作可是他都能靠出裝跟觀念把打線變成單純的加 06/24 09:24
25F:→ iamwind7954 : 減法..雖然不喜歡他但這點真沒得說 06/24 09:25
26F:→ destiny77 : 史丹利是誰 06/24 09:25
27F:推 billgreenoil: 有一說一 很有可能不到9成 06/24 09:33
28F:推 toyhsu : 2018他玩JAX出大面具 也是很獨特 他自己說大面具10% 06/24 10:13
29F:→ toyhsu : 增傷是物法全吃 JAX也吃一些AP 然後在場的主播賽評 06/24 10:14
30F:→ toyhsu : 都一臉不可置信 06/24 10:15
31F:→ tony09100920: 強就會變主流,如果一套出裝一段時間沒變主流,那 06/24 10:16
32F:→ tony09100920: 說好聽是獨特,說難聽是亂玩、爛 06/24 10:16
33F:推 toyhsu : 但說實話 他很多出裝確實有理解 他也是很早玩上路法 06/24 10:22
34F:→ toyhsu : 洛士跟中路趙信 06/24 10:23
35F:噓 Ycowmo : 虐9成的人很難嗎?這遊戲翡翠以上就差不多贏7-8成了 06/24 10:41
36F:→ Ycowmo : 然後他的理解九成是耍腦亂打,贏了自己好神,輸了隊 06/24 10:42
37F:→ Ycowmo : 友搞我,偶爾一成真的正確的被人拿來說「理解屌虐9 06/24 10:42
38F:→ Ycowmo : 成的人」現在還會粉他的人這輩子也是有了 06/24 10:43
39F:推 asd81359 : 不管結果對不對 願意鑽研開發才是優秀的選手 06/24 10:57
40F:→ asd81359 : 現在一堆人只會照抄 還抄不好 完全沒自己理解 06/24 10:58
41F:→ Ycowmo : 真的希望樓上打RK的時候隊友「開發」仙女護符意大師 06/24 11:02
42F:推 k63815 : 確實理解跟一般人不一樣 健身房代言不用健身 06/24 11:07
43F:推 Solosea : 愚問 你要信這裡的推文 還是要信韓服職業 06/24 12:09
44F:推 a3221715 : 哭啊 06/24 12:27
45F:噓 ziggs8308 : 去跟實況不就知道要打幾場才能剪得出一場精華 06/24 12:28
46F:推 qd6590 : 好奇問一下 所謂韓國職業標記的來源在哪裡 我想看 06/24 13:31
47F:推 c871111116 : 標記通常是看deeplol吧 06/24 14:02
48F:→ coolrock : 沒有操作的老人了 06/24 14:32
49F:噓 azumanga : 某個吃飯被單殺十幾次的嘴也很硬啊。 06/25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