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kanyuohai (XD)
看板LoL
標題[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時間Tue Jun 23 19:20:41 2026
剛剛咖哥韓服撞車16強上路Adam
結果Adam自己打的爛又玻璃心還噴咖哥
對面JG也沒去過上 還說JG Gap
咖哥直接被噁心到關台了
然後Adam下一把跟許秀露西同隊 結果自己被西武單殺 現在屁都不敢放
這人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 好幾年了還是這樣
附一下剛剛那場最後戰績
https://i.verb.tw/5tjYUDX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13643.A.056.html
1F:推 john701966 : 只能說不愧是世界賽期間哭著回家找老婆的06/23 19:22
2F:推 cornsoup : 亞當意外嗎06/23 19:22
3F:→ henry12188tw: BADAM06/23 19:22
4F:推 cornsoup : 找老婆的不是upset嗎06/23 19:23
5F:推 Taeyeon2435 : 有夠可悲 被solo兩次 腦衝送一次 然後喊jg gap06/23 19:26
6F:→ YakumoBeni : 16強噴8強? 06/23 19:27
7F:推 wang7752 : adam不意外阿 06/23 19:27
※ 編輯: cikanyuohai (27.242.43.34 臺灣), 06/23/2026 19:27:39
8F:→ wang7752 : 另外1F不要亂配好嗎= =找老婆的是AD upset 06/23 19:27
9F:→ tp950016 : 自己送三次還敢ping打野 搞到整隊都在噴上路 06/23 19:28
10F:推 MushT : 亞當不意外 06/23 19:29
11F:推 kanzerbee : 這傢伙之前在BDS就因為氣氛搞到被板凳了 06/23 19:29
12F:推 nadleeh : 不意外 06/23 19:30
13F:推 Tiandai : 一樓那是Upset 兩人甚至不是打同一個位置= = 06/23 19:30
14F:→ CannonLake : 咖哥不是都打陸服拍yt精華了 06/23 19:33
15F:推 bnm89164 : 早就沒料了,殺殺PSG還可以 06/23 19:34
16F:推 casper1207 : 16強噴4強 06/23 19:35
17F:推 s91026 : ADAM應該覺得是中國人就噴吧反正RIOT就擺爛給這些人 06/23 19:36
18F:→ nadleeh : 是想撞選手嘛 06/23 19:37
19F:推 esun1626 : 而且他聊天室還改追隨7天才能發話 咖薩就沒改 任由 06/23 19:39
20F:→ esun1626 : 亞當粉來臭 06/23 19:39
21F:→ class21535 : 咖哥是四強 MSI冠軍 06/23 19:40
22F:推 fairymomo : 為啥亞當在打韓服 06/23 19:41
23F:→ s210125 : 完全soft 06/23 19:45
24F:推 hupshahu : 171 xdd 06/23 19:46
25F:推 Siesta7 : 有活動 很多外國直播主來打韓服 06/23 19:48
26F:推 a1773042 : 有什麼好驚訝的 在LEC就氣氛仔了 06/23 19:53
27F:噓 Healine : 如果噁心Faker早就被鎖了 06/23 19:53
28F:推 siulou : 這把有料 沒看過Karsa這麼生氣 06/23 19:55
29F:→ g5637128 : 這爛咖分數怎麼比一件還高 06/23 19:55
30F:推 frostdumplng: 不ey 06/23 19:57
31F:推 cianhao : 拉及玩家不意外 06/23 20:04
32F:推 casto : 說啥呢 咖哥是亞軍替補 06/23 20:06
33F:推 GA2006165027: 對面支援了4-5次,他一次沒跑當個地縛靈吃滿塔皮, 06/23 20:08
34F:→ GA2006165027: 藍寶回線上照樣單殺他,死了還點隊友,是真的超噁 06/23 20:08
35F:推 EdwardXIII : 看了一下亞當一直放藍寶跑線不管欸 06/23 20:09
36F:推 AhCheng : Adam不意外 從FNC到BDS都是爛咖 06/23 20:12
37F:→ faracross : 這隊陣容怎麼選出來的 看了就想點 06/23 20:13
38F:推 zxm50191 : 又爛又孬 不意外 06/23 20:14
39F:推 EdwardXIII : 好幾次團戰都被藍寶烤好烤滿,亞當都不管在那邊悶頭 06/23 20:14
40F:→ EdwardXIII : 吃塔皮 06/23 20:14
41F:→ Satomisan : 所以哪個爛隊爛中路被這咖打成白癡啊? 有狼粉幫我 06/23 20:16
42F:→ Satomisan : 解惑一下嗎 06/23 20:16
43F:推 IrritaBowel : Adam 噴JG還被中輔一起噴 真的超好笑 下把排到DK中 06/23 20:16
44F:推 jackylin1999: 什麼八強 咖哥四強好嗎 雲仔 06/23 20:16
45F:→ IrritaBowel : 野 被Siwoo打爆像鵪鶉一樣一句都不敢嘴 06/23 20:16
46F:推 zxm50191 : 被單殺還PING JG 當大家都瞎了 06/23 20:19
47F:→ macocu : 跟中國沒關吧,就當初贏PSG後就瞧不起PCS的 06/23 20:21
48F:噓 darren2586 : 一樓是在供三小 06/23 20:26
49F:推 kissmyClaiR : 咖哥不是亞軍嗎?weibo 06/23 20:28
50F:推 target8917 : adam是哪位 全名? 06/23 20:28
51F:推 qoo4628802 : 16強爛咖 只會三個孤兒英雄 06/23 20:31
52F:推 wang7752 : 就adam阿= = 06/23 20:34
53F:推 dustmoon : 難怪被排毒 阿志生涯最大的污點就是輸給這咖 06/23 20:34
54F:推 YakumoBeni : 腦袋剛只想到閃電狼時期 拍謝啦== 06/23 20:36
55F:推 wai0806 : adam就讓二追三蓋倫瑞斯砍翻PSG啊 06/23 20:38
56F:推 minin40 : 我們不跟職業巔峰在入圍賽的人計較 06/23 20:39
57F:推 davidliudmc : ADAM就GODS四隻BAN完不會玩遊戲 不然EU不會沒人要 06/23 20:43
58F:推 LSDs : 彎彎嚴父 06/23 20:44
59F:推 a0561349 : 王Adam 06/23 20:46
60F:推 hiphopboy7 : 咖哥亞軍吧 06/23 20:52
61F:推 CureSeal : 亞當就資格賽讓二追三 我給忘了凱莎那一年 06/23 20:55
62F:推 lskjd9058 : 難怪沒工作 06/23 20:58
63F:噓 lb01833364 : Adam生涯代表作 僅用GODS把PSG打到讓二追三 上路阿 06/23 21:02
64F:推 kevinduh4 : 為啥他也在韓國 06/23 21:02
65F:→ lb01833364 : 志被打出屎來 06/23 21:02
66F:推 clippershi : 當初如果有選哪輪得到BDS 06/23 21:03
67F:推 JWrld4L : 許哥牛逼 06/23 21:10
68F:推 wang7752 : adam isam saken jesu trayton 他們前幾天在韓國 06/23 21:17
69F:→ wang7752 : 跟韓國的選手比邀請賽 06/23 21:18
70F:→ wang7752 : 2026 Cross Regional 06/23 21:18
71F:推 john701966 : 喔記錯了 老婆哥是upset== 06/23 21:25
72F:推 eric61446 : 當年直接把閃鳥狼打回家 正常吧 06/23 21:44
73F:→ eric61446 : 一手蓋倫吃爛你上路阿 06/23 21:45
74F:→ eric61446 : 人家上路就是砍爛你隊伍 輸家就是當狗被噴 06/23 21:45
75F:→ eric61446 : 連 那隊都能書怪誰 06/23 21:46
76F:→ poboq0002 : 哈 害我想到最後一次打rank 就是2還3分鐘上路被對面 06/23 21:48
77F:→ poboq0002 : 單殺 然後ping我五個問號說jg gap 真的是幹你娘 06/23 21:48
78F:→ tp950016 : 笑死 又一個雲仔 連PSG讓2追3的成員有誰都搞不清楚 06/23 21:49
79F:→ turtleaoc : 不過PSG輸完還是蠕動進國際賽好幾次 06/23 21:51
80F:→ turtleaoc : 也有高光打贏BLG MKOI 06/23 21:52
81F:→ turtleaoc : Adam這人生涯巔峰就贏PSG這區 更可悲 06/23 21:53
82F:推 a35402382 : ADAM也被有火龍在的PSG打爆過阿 06/23 22:02
83F:→ a35402382 : 也沒資格笑PSG 06/23 22:02
84F:推 hupshahu : 那年打野不是俊嘉嗎?怎麼噴老咖哈 06/23 22:29
85F:推 ss88812 : 當年的亞當吹都消失了 06/23 22:39
86F:推 jaspergood : 能把現在老咖心態打崩真是不容易,他現在整天面對 06/23 22:53
87F:→ jaspergood : 一群想偷小卡薩的聊天室... 06/23 22:53
88F:推 yukiyg : 靠北回去找老婆的事情Adam也是受害者欸 06/23 22:57
89F:→ tn1983 : 咖哥好歹有MSI冠軍 06/23 23:08
90F:推 sgps : 個人0成就,靠著角色池勉強留在大家記憶的咖,實力 06/23 23:19
91F:推 bboyKK : U make me having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06/23 23:19
92F:→ sgps : 差還脾氣這麼臭,難怪這輩子就這樣 06/23 23:19
93F:推 dooodle : Adam不意外 06/23 23:19
94F:→ xbx123 : Adam什麼咖 虐虐阿志的咖 06/23 23:36
95F:→ xbx123 : 只能說EU是這樣的 06/23 23:48
96F:推 gelegelego : 看一樓還以為是我搞錯人 06/23 23:58
97F:→ cjy1201 : 咖哥是四強 06/24 00:07
98F:→ beadandy2009: 不要噴台港澳的父親 06/24 00:30
99F:推 Bmtswiiii : 咖哥這樣就要關台喔 不是笑一笑就好了嗎 06/24 00:30
100F:推 DonDonFans : 當年三板斧是真的精彩 06/24 00:42
101F:推 chou3321 : 這咖小好意思嘴人喔zzz 06/24 00:43
102F:→ sakeru : Adam不意外 06/24 00:51
103F:推 ronan113021 : 卡哥人很好欸 Adam這樣不行 06/24 00:57
104F:推 liu2007 : 還以為是被對位gap的噁心,沒想到是同隊 06/24 09:43
105F:→ RX11 : 人生巔峰是打贏那時候的PSG 還真的以為自己多強喔 06/24 10:26
106F:推 asd4302asd : KARSA看起來就是那種心理在意但是不會表現太多出來 06/24 13:52
107F:→ Yitai1212 : 問一下 Adam是哪位?大跳的那個? 06/24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