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1088 (p1088)
看板LoL
標題[閒聊] 巴西戰隊Furia 抵達T1大樓
時間Tue Jun 23 12:08:01 2026
https://x.com/tatulol_/status/2069209374552363310?s=46
大家好,我們昨天晚上抵達韓國了,接下來 MSI 前的這段準備期間都會待在 T1 這邊。
感謝老天,我們在這裡能夠進行很好的訓練,也會盡全力善用這段時間。
我們會繼續朝著更高的目標前進,一如既往。
https://i.imgur.com/SYblpfo.jpeg
香客大樓又一組人馬進駐 搞得跟air bnb一樣
-
目前大樓裡的人:
好兄弟G2
採訪直接在T1這進行
https://i.imgur.com/Yamx8eF.png
分析師還有拍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0M8qT0Xu4SQ?si=d69mFWjI3_POqh9q
被收留的Caedrel
https://i.imgur.com/VHtoT1i.png
KC 昨天快樂使用大樓KTV
https://x.com/karminecorp/status/2069011571154850238?s=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6.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187683.A.C6D.html
1F:→ A00610lol : 笑死 香客大樓06/23 12:09
2F:推 LLLLLyx : 聯合國首爾分部06/23 12:09
3F:推 ken1825 : 都去T1總部打卡了 笑死06/23 12:10
4F:推 jason911152 : 戰隊到韓國打卡點06/23 12:12
5F:推 rainnawind : [爆掛] 龜狗加入T1了06/23 12:13
※ 編輯: p1088 (223.137.36.121 臺灣), 06/23/2026 12:13:57
6F:推 serding : 乾脆在這裡比MSI好了06/23 12:14
7F:推 casto : T1大樓根本網咖吧XD06/23 12:15
8F:推 Foreveryears: T1香客大樓....真的好強06/23 12:16
9F:推 honmayan : 香客大樓笑死06/23 12:16
10F:推 JKTSAI8219 : 到底有多少人 笑死06/23 12:17
11F:推 henry12188tw: 雖然不是faker離開T1去對面網咖的劇情 但T1大樓變06/23 12:17
12F:→ henry12188tw: 網咖了06/23 12:17
13F:推 yjlee0829 : 好爽06/23 12:18
14F:推 qazzaq42 : 香客大樓06/23 12:19
15F:→ Y1999 : 國際旅舍06/23 12:20
16F:推 ken1825 : 快要變成國軍英雄館了06/23 12:20
17F:推 ssddff123 : 怎不去hle hle強度高多了06/23 12:21
18F:推 okitakaede : T1香客大樓06/23 12:21
19F:推 Meowcc : 香客大樓XD06/23 12:21
20F:推 darren2586 : 義大利世足隊:我們也到了T1大樓準備備戰世界盃06/23 12:22
21F:推 tkdboy111020: 香客大樓 笑死06/23 12:22
22F:推 kiolp : 9層樓 只有給LOL+瓦兩個分部用 空房間就很多 06/23 12:22
23F:→ casto : 所以除了包訓練也有包住嗎 06/23 12:23
24F:推 wate5566 : 包訓練包吃包住 真的假的啦太爽了吧 06/23 12:25
25F:推 clippershi : 我們是福利亞 06/23 12:25
26F:推 wc4eva : 有包睡 06/23 12:26
27F:推 XUPJPVUP : 就這幾隊團練,T1入圍賽選角會有驚喜?06/23 12:27
28F:推 bbc0217 : 還是T1要改開旅宿業06/23 12:32
29F:推 TKW5566 : 香客大樓喔06/23 12:33
30F:推 weilu0228 : 裡面房間這麼多喔06/23 12:34
31F:→ nayaciou : 什麼意思啊?真的香客大樓06/23 12:36
32F:→ class21535 : TES不去嗎06/23 12:38
33F:推 mintC : 超熱鬧06/23 12:38
34F:→ jason911152 : 包吃的話 廚師:工作量大增XD06/23 12:39
35F:推 dearbarry : 這是什麼地球村嗎06/23 12:41
36F:推 zxc6422000 : 笑死,都來了06/23 12:41
37F:推 E7lijah : 國際旅舍06/23 12:43
38F:推 aries1985 : T1大樓是無限城嗎 可以塞這麼多隊喔06/23 12:44
39F:推 amos30627 : T1沒收錢嗎 給人白吃白住嗎06/23 12:44
40F:推 impisadog : 香客大樓06/23 12:50
41F:→ aries1985 : 看G2後勤說有食物過敏 餐廳廚師還有準備他能吃的06/23 12:50
42F:推 tp950016 : 這棟是要塞幾隊06/23 12:55
43F:推 michael71206: 香客大樓喔06/23 12:59
44F:推 asd860079 : 太離譜了吧 這營業登記不用改嗎 06/23 13:00
45F:推 Doica2445 : T1大樓是無限城逆 06/23 13:04
46F:推 e71099 : 根本香客大樓 快笑死 想GANK各大隊伍就去那裏蹲 06/23 13:07
47F:推 huangtj : 笑死 06/23 13:08
48F:推 hyperfrog : T1是圓山大飯店? 06/23 13:10
49F:推 a1102311131 : 訓練室這麼大?06/23 13:11
50F:→ hyperfrog : 這幾隊跟T1練 感覺28號bp會很瘋06/23 13:11
51F:推 destiny77 : MSI 在T1大樓打嗎06/23 13:11
52F:推 azuma117 : 要變成電競飯店了,五星好評XD06/23 13:11
53F:→ E7lijah : 樓上 是六星好評06/23 13:13
54F:→ casto : 理論上應該還是會收費啦 應該吧?06/23 13:16
55F:→ talina : 國際友人T106/23 13:16
56F:推 rolyne : 廚師要怎麼煮飯啊,各國料理都要準備嗎06/23 13:18
57F:推 womanloveme : 現在都不演了06/23 13:19
58F:→ Ashuya : 獵鷹的手下敗將 06/23 13:19
59F:推 mayday840717: 問題是T1最近有在團練嗎 06/23 13:20
T1昨天開始陸續有rank紀錄
因為亞運的應該也是昨天才結束第一波集訓
所以推測可能昨天或今天開始人員到齊
60F:推 oo2751394 : 是因為韓華在鄉下嗎,怎都塞T1這裡XD 06/23 13:23
61F:推 XUPJPVUP : 會團練維持手感吧,不然幾隊都在一起,這段時間要 06/23 13:24
62F:→ XUPJPVUP : 幹嘛 06/23 13:24
63F:推 wj115 : 還以為是狂哥卡神教父黑閃06/23 13:25
64F:推 yun0215 : 香客大樓...住宿都是在外面住,但訓練好像都是T1提06/23 13:29
65F:→ yun0215 : 供場地設備06/23 13:29
※ 編輯: p1088 (223.137.36.121 臺灣), 06/23/2026 13:29:54
66F:推 imdai : 香客大樓笑死 06/23 13:30
67F:推 yun0215 : 好像是Untara說的 T1食堂現在新增了英文menu XD 06/23 13:31
68F:推 aforied : 這是想來體驗甲甲生活嗎 好扯 06/23 13:31
69F:推 qaz80691 : 昨天剛打完major今天就來了 06/23 13:37
70F:推 gininder : T1要不開個飯店業務吧 06/23 13:38
71F:推 hyperfrog : 大樓要改營業登記了吧 06/23 13:40
72F:→ hyperfrog : T1網咖+飯店感覺有搞頭 06/23 13:41
73F:推 hipnos : 還有誰還沒到 06/23 13:41
74F:→ hyperfrog : BLG應該不會去吧 06/23 13:42
75F:→ PeterHu0827 : 要不李哥開間飯店吧 06/23 13:43
76F:推 wade59420 : 真的 不然再旁邊再蓋一間飯店吧 這樣剛好全包了 06/23 13:49
77F:推 StNeverRush : 進香團+1 06/23 13:57
78F:推 fhirdtc98c : 笑死 聯合國 06/23 14:07
79F:推 Latizhate : 香客大樓是怎樣笑死 06/23 14:13
80F:推 TweLVe1228 : 怎麼誰都去T1大樓 現在是變電競飯店嗎 06/23 14:26
81F:推 zoids0308 : 來練手的不缺幾隊吧 06/23 14:29
82F:推 rd5186 : 全世界都去T1 笑死 06/23 14:31
83F:推 trick1208854: T1大樓平常是多空,可以加塞這麼多隊。 06/23 14:33
84F:推 aaapple12 : 這是T1飯店了吧 06/23 14:46
85F:推 killualove : T1無限城 06/23 14:52
86F:→ killualove : 吃喝玩樂通通都有 06/23 14:53
87F:推 hwer7850 : 超好笑 人也太多 06/23 15:01
88F:推 bill603 : 還好不是去faker tower練習啊 06/23 15:04
89F:推 destiny77 : BLG 不來敵蒐一下嗎 還可以蹲點GANK FAKER 06/23 15:06
90F:推 Tsukasa0320 : 電競選手村是不是 06/23 15:12
91F:→ talina : 中途出訓練室休息跟吃飯的時候,一定超熱鬧 06/23 15:18
92F:推 cs005337 : 韓國政府乾脆把T1變成國家觀光景點好了 06/23 15:19
93F:推 alicelee1218: 塞不下還有隔壁網咖 沒問題的 06/23 15:20
94F:推 sawalee0811 : 到底有哪一隊不是住T1大樓… 06/23 15:24
95F:推 killualove : 雖然但是 網咖不在大樓隔壁 差得可遠了XDD 06/23 15:25
96F:→ killualove : 住T1大樓好哇 附近很多好吃的烤肉 06/23 15:25
97F:推 weilu0228 : 話說其實GenG也在附近而已,沒人在乎一下嗎 06/23 15:25
98F:推 lehcleo : 香客大樓笑死 06/23 15:40
99F:→ impisadog : 還真 我記得Geng大樓只隔幾條街 06/23 15:50
100F:→ tim111444 : 要問的是T1大樓到底多大 可以一直收客 06/23 16:03
101F:推 XUPJPVUP : 看影片介紹很爽的樣子,廚師特調飲食,團練團康。 06/23 16:06
102F:推 IchiWei : 香客大樓有夠舒適 06/23 16:12
103F:推 cianhao : 香客大樓營業中 06/23 16:31
104F:→ s91026 : RIOT是沒錢贊助還是乾脆租T1給MSI隊伍用 06/23 16:31
105F:推 fight40520 : 難怪全世界只有T1在賺錢 兼做旅館業 06/23 16:36
106F:→ hyperfrog : 誰是鳴女 U皇?他感覺根本T1總管 06/23 16:39
107F:推 alicelee1218: T1大樓有9層樓 GEN大樓沒那麼高 06/23 16:52
108F:推 RBaldelli : Lyon搞不好也會去,畢竟有巴薩卡 06/23 16:57
109F:推 minin40 : 選手村 06/23 16:58
110F:→ kullan : 能住這麼多隊嗎 06/23 16:59
111F:推 ErrMan001 : 踢萬宮香客大樓 06/23 17:01
112F:推 RBaldelli : 肯定住不下啊,踢萬自己都不住這裡了。 06/23 17:04
113F:→ RBaldelli : 最多吃飯練習運動開實況唱卡啦OK 06/23 17:05
114F:推 forfree99 : 有付費吧 不可能免費吧 06/23 17:15
115F:推 RBaldelli : 應該有付費,有些戰隊的副業就是開電競集訓場地 06/23 17:21
116F:→ RBaldelli : 有的還付住宿或餐飲 06/23 17:21
117F:推 bombz69528 : 住應該是住其他地方,只是提供訓練室的感覺吧? 06/23 17:25
118F:推 rhox : T1大拜拜,大家都來見Faker的 06/23 17:33
119F:推 chainstay120: 笑死香客大樓是不是 06/23 17:57
120F:推 poui0567 : 訓練室這麽多喔XDDD 06/23 17:58
121F:推 feketerigo15: T1香客大樓 lol界的好朋友 06/23 18:06
122F:推 BigWhale : 訓練室外面還有類似膠囊旅館可以睡覺 健身房 ktv 06/23 18:10
123F:→ BigWhale : 超級豪華 06/23 18:10
124F:→ Nishiwaki : T1A那棟有一層專供給移地訓練的外國隊伍 06/23 18:19
125F:推 epidemic000 : 聯合國 06/23 18:53
126F:推 zsp8084 : T1觀光景點 06/23 19:32
127F:推 abd86731 : 搞得我也想住了 06/23 19:35
128F:推 jolier327 : 真的是香客大樓XD 06/23 20:28
129F:推 hasroten : T1大樓是甚麼聯合國基地嗎 06/23 20:41
130F:→ july81212 : 沒看票根還以為在T1大樓打MSI 06/23 21:31
131F:推 catsondbs : 誰人都可以進去大樓嗎? 06/23 21:54
132F:推 faelone : 之前有很多遊戲項目但都賠錢貨好像都收起來了 06/23 22:36
133F:推 lusifa2007 : 是怎樣 難怪T1偶爾會有一些怪招 都跟歐美學得 06/23 22:40
134F:推 OrangeStudip: 因為都是紅牛贊助的關係嗎? 06/23 23:00
135F:推 c22501656 : 來者是客 通通來 06/24 00:36
136F:推 jugularnotch: 笑死香客大樓 Xdd 06/24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