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idsour (哇洗李酸酸)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工場] 不知道要請問還是要抱怨...??
時間Thu Mar 6 19:08:27 2008
我從生活工場買了兩個白色的傢俱
(曲木大置物三格架還有兩格架)
我在現場看的時候不覺得實品會這樣,
所以我就買了...然後他們說缺貨,所以要等貨到才能送。
我一月初就買了,他們本來說月底就到,但是我今天才收到...
時間沒關係我可以等,
可是今天拿到的時候,我一拆開來看...
白色的漆都掉了
在角落的地方,掉的很嚴重
有種給他狂曬太陽所以太乾掉漆的感覺。
當然,我不知道她究竟是為什掉漆掉很嚴重,
可是這樣這個家具一點都不好看了....
我並不希望退貨,我很喜歡這個家具,而且我都等這麼久了!!
有可能就生活工場換新的嗎??
如果這個產品都有這種問題的話...我可能也只好退貨了...
(但是看現場的並沒有掉漆!!)
真的覺得很討厭,就算要我拿回去退...
那個東西也不怎麼小,而且還有兩個,
要我怎麼拿過去呀....>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8.226
1F:推 cherry1983:天啊~我本來也想買的,現在打消念頭了 03/06 20:36
2F:推 mirageme:妳會不會拿到有些門市賣不掉的庫存品(通常會有折扣)?! 03/06 20:57
3F:→ mirageme:也不能說是庫存品, 就是賣不掉/有瑕疵的展品 03/06 20:58
4F:→ Acidsour:賣不掉的還會要我等這麼久嗎...= = 03/06 22:10
5F:推 ruruyeh:有可能是物流人員沒包裝好,可以打電話抗議應該會讓你換的 03/06 22:28
6F:推 skysheep:我覺得應該是調貨調來 可是沒檢查就給你了 03/07 00:08
7F:→ pc400:所以 家具還是找專精的IKEA還比較好.. 03/07 21:43
8F:推 skyf:之前買過工場的家具,送到之後隔天主動來電詢問有沒有問題 03/07 22:54
9F:→ skyf:所以如果真的有問題就打電話去說吧,祝你好運囉! 03/07 22:56
10F:推 newlife123:可以反應~之前的鬧鐘壞掉,拿去直接讓我換別的(因斷貨了 03/09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