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joyi (我愛笨版)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徵揪] 徵求無印良品的愛好者可以接受我的訪問?
時間Mon Jan 21 19:07:35 2008
哈囉! 我是新聞所研究生
現在在研究無印良品的報告 需要訪談消費者(我本身也很喜愛無印良品)
因此希望喜歡至無印良品消費的版有可以接受我的訪問
訪談內容就像聊天一樣是聊對無印良品的觀感
地點在台北 時間則是依雙方的時間為主
訪問的地點可以選在咖啡廳 我會請一杯咖啡或蛋糕(研究生沒錢~"~)
希望有興趣的版有可以跟我聯絡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60.17
1F:推 mapleflute:聽起來會是很有趣的報告 MUJI啊... 01/21 20:14
2F:推 kaihung:可惜我在高雄XD 01/21 21:41
3F:→ bonniechi:在高雄+1 01/22 00:24
4F:推 braveshiuan:我可以喲 01/22 04:47
5F:推 kepleryang:原po有照片嗎??? 哈 不要理我 我鬧場的 01/22 05:14
6F:推 brianjim:爆地點 真可惜 01/22 17:19
7F:推 StAKA:._./ 不過我人在淡水而且我要2/13之後才行XDD 01/22 17:21
8F:→ P7689:我也可以唷 在台北市區這邊 01/22 19:08
9F:推 josietao:我也可以喔 工作地方在台北市 住永和 01/25 11:19
10F:推 Omiga629:我可以 :3 01/30 06:42
11F:推 erdos:我也可以喔. 我在北醫附近^^ 01/30 19:53
12F:推 greenyfish:我可以:) 我在雙連站 01/31 16:29
13F:推 raheema:我也有興趣 不過 我要晚上才有空 南京捷運站周邊 07/2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