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F (幸福一直握在手裡)
站內LivingGoods
標題Re: [心得]高雄夢時代NITORI宜得利遊記
時間Wed Jan 9 13:55:45 2008
12/31去夢時代也有逛,感覺很棒,下面是我的心得:
第一點: 他確實有將各產品的價格、產地、原料等級標示出來,
選購的時候可以針對個人的預算、選擇、需求做調整。
以棉被為例,羽绒被就有標示三百隻棉、英國鴨...當然,
中國製的比較便宜許多;英國製的價格就較高。
(不過覺得那邊的枕頭沒有很棒的!)
第二點: 東西的種類很多,
以鍋子為例,各種大小尺寸都有,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玉子燒專用的方形平底鍋和湯鍋。
價格上也不會很貴,169-400元左右,看自己的選擇。
想當年我還跑去日本買了一個玉子燒的鍋子 XD
第三點: 空間很寬敞,
有的賣場讓人有不好逛、找不到東西的壓迫感,
那天在裡頭停留了一個小時,東逛逛、西摸摸,還滿開心的。
後來腳很酸,發現很多人和我ㄧ樣會去沙發區坐著休息 ^^
第四點: 新奇有趣的產品:
有一個裝米的箱子,大小類似垃圾桶,但是上面有兩個按鍵,
分別是一碗和兩碗,可以讓你按今天要煮幾碗飯!
然後米就會掉到下面的盒子,
感覺滿有趣的,是日本製的,但是價格要1299還是1499不確定。
第五點: 發現透明的塑膠收納箱子,類似無印良品裡面賣的,價格卻便宜。
這個收納箱子要價495,朋友讀材料的,說這是不容易臭的塑膠,
anyway,覺得很有趣!等賣場的宅配制度好一點,會考慮買一個~
第六點: 裡頭有賣大同瓷器,價格不貴!
Hola也有賣大同瓷器,但是選擇沒這麼多,價格也比較貴。
純白色的磁器(大圓盤),在廚房裡面很實用。
不過那邊的瓷器都不太高級就是,要高級的磁器,還是請到wegewood....
那些專賣瓷器的,或是自己到處看看吧!
對我這個愛逛家俱和家用品的人來說,這裡真的很棒,會想要再去~~~~
雖然很多中國製的產品,可是,對於在外租屋或者年輕族群來說,
精打細算的挑選還是有許多不錯的東西 ^^
有板友說台南要開 @@ 是真的嗎?? 好期待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1.190
1F:推 skysheep:台南??? when? 01/09 14:12
2F:推 anc:台南也說要開無印 等好久了 (快開阿 敲碗) 01/09 14:20
3F:→ PurpleF:3564篇的推文,版友說台南要開! 所以我才問是不是真的?? 01/09 14:55
4F:→ PurpleF:我也很期待無印再台南開一間 XD 01/09 14:56
5F:推 whobirdme912:快來北部開吧~~~~好希望這裡有一家歐 01/10 01:11
6F:推 pppeko:那種裝米按鈕的米箱Hola也有賣,不過時在不便宜... 01/11 00:29
7F:推 minikitty:台南沒有無印良品嗎?(shocked)百貨那麼多間.. 01/18 00:09
8F:推 ManiaX:宜得利本來就計畫要再台灣其他地方開分店了啊 01/19 20:19
9F:推 cely:那天推說要開的是我XD 我是在104看過他們徵才 提到是在台南 01/31 17:12
10F:→ cely:有沒有改變主意我就不清楚了 ╮(╯_╰)╭ 01/31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