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0517 (賣女孩的小火柴 )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MUJI] 有人用過無印的指甲刀嗎?
時間Mon Dec 31 12:32:01 2007
沖著無印良品指甲剪的好評
我也跑去買了一支白色的
還沒使用
只是令我疑惑的是
它附的白色塑膠套是作什麼用的啊?
我之前在百貨公司買貝印的指甲剪
也是跟它一樣附了個套子(上面還有銼刀)
可是還是不懂要怎麼使用
只好每次剪指甲的時候
都把它拿起來....
※ 引述《cacas (米娜)》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想買隨身攜帶的小指甲刀
: 看到無印的黑色跟金屬色的指甲刀
: 那個簡單設計我好愛^^
: 可惜展示沒有試用品...
: 又怕買到不好用的指甲刀
: 請問
: 有達人用過指甲刀嗎
: 感覺好不好剪呢?
: 謝謝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238.85
1F:推 percyy:那個不是拿來收集指甲片的嗎? 12/31 13:24
2F:推 innybear:收集指甲片..剪完以後再拆開倒出來..原po你很有創意orz 12/31 14:10
3F:→ innybear:也不用完全拆開..拉出一點縫就可以倒了 12/31 14:11
4F:推 nonstoppu:可以請問一下一隻多少錢嗎 ?? 謝謝 01/01 17:07
5F:推 brianjim:原文的推文有寫 180 01/01 23:21
6F:推 nonstoppu:謝謝樓上 ^^ 01/02 00:06
7F:推 kobenein:我買7-11的指甲刀也不知道那個東西要幹嘛的 原來是收集用 01/02 11:39
8F:推 tokyoto:這樣剪下來的指甲就會收集在塑膠套裡面不會亂飛 01/04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