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ort (十三口 阿阿阿)
站內LivingGoods
標題[尋物] 寫久比較不會痛的的自動鉛筆...
時間Sun Dec 23 22:36:22 2007
現在幾乎每天自動鉛筆在手上時間都超過6小時...
拿到我的食指都變形了....而且手指頭超痛的!!!
不知道大家能否推薦一隻好用一點的自動鉛筆
拜託 就不要超過400好了
我是再新光誠品 看到一隻三菱的 240元
好握是好握 超軟的!!!
不過看起來很沒質感><" 沒240的價值(嘆!)
有人可以推薦CP值高點的嗎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3.130
1F:推 LoStHeaRt:建議您到stationery去問,那邊比較多資訊 12/23 22:41
2F:→ albort:是喔 有這版阿 謝謝!! 12/23 23:17
4F:→ pumn:價格記得好像150-200元之間! 12/25 13:16
5F:推 waitingB:樓上這隻好用!!! 12/28 14:38
6F:推 aaahannah:我也用這支 光南買不到150 我一年前買的 12/30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