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ta123 (真的是遇到神經病。)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草莓香味的蠟燭
時間Fri Dec 14 12:57:50 2007
不曉得有沒有人買過這個東西
因為之前經過 非常想買(因為香味太誘人了)
他是一個一個小小的,然後大概10幾個20個一包吧
不曉得點起來 是不是真的有草莓味
或是 如果不點的話 只放在家裡
是不是家裡就會有香香的草莓味呢
http://www.ikea.com.tw/chi/online_cat/default.asp
圖是類似第266頁 第八個圖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0.88
1F:→ tata123:或是有人知道他的容量(幾顆)售價多少嗎?3q~ 12/14 13:10
2F:推 h1583:我有買過12個裝的..依顏色不同味道也濃淡不同 12/14 21:57
3F:→ h1583:但我覺得...想要用它的蠟燭來滿室芳香似乎不太可能.. 12/14 21:58
4F:→ h1583:但我覺得...想要用它的蠟燭來滿室芳香似乎不太可能.. 12/14 21:58
5F:推 aadd2219:今天剛好買了綠色款的 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12/15 00:25
6F:→ aadd2219:不過不太明顯啦^^ 12/15 00:25
7F:推 lucifa0110:我有買草莓的!放著的味道比點起來還濃XD 12/15 22:38
8F:推 yukihiro67:推"放著的味道比點起來還濃".. 12/18 00:31
9F:→ yukihiro67:買過42個裝的是85銀元 12/18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