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ad0017 (蒸發國王)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心得] 生活工廠的毛毛拖鞋
時間Mon Dec 3 23:53:59 2007
想請問大家這種毛毛托鞋跟怎麼處理呢?
去年也買了一雙 毛茸茸的實在很好穿 腳底冰冷的問題只要穿上他就解決了
可是穿到現在裡面的毛也被我踩平了 平到跟一般拖鞋沒兩樣 風還會灌進去
有人知道有什麼辦法讓毛恢復蓬鬆嗎?
我有常識用貓毛梳子梳過 不過效果有限
如果要用洗的也不知道是怎麼個洗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61.202
1F:推 anc:我有這雙 穿起來很舒服!清洗的話 我是用那種很黏的滾筒 黏灰塵 12/04 00:01
2F:推 skysheep:今年的這雙腳會冰冷的超實用!我穿這雙腳都不會冰 12/06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