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ubeula (愛貓男 )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MUJI] 無印喉糖
時間Mon Dec 3 02:16:21 2007
星期日晚上小逛了一下台中廣三SOGO的無印
裡面的環境與氣氛與實在是舒服和諧到有些恐怖的程度
BGM輕柔的樂音飄揚 正妹和男友開心地坐在懶骨頭上 男生低聲的說了幾句話
正妹臉紅紅地給了個大大的可愛笑容 (急診室注意!! 到院病人受強光刺激 視力重創 XD)
而且店內的單品每件好像都活了過來 ( 都在招手 "買我吧~~~ 買我吧~~~" )
害我差點敗了一直想買的白色保溫瓶(940元) 我拿起又放下了大概五次
並且拼命說服自己它是有缺點的 因為要是下手 手頭會很吃緊 不是吃泡麵可以解決的
所以還是忍痛放回原位 小白~~ 月底有閑錢再把你帶回家 (淚)
沒錢歸沒錢 還是買個小物做為一遊的紀念 最後拿了包柚子金桔喉糖(38元)
幾款喉糖中我最愛這一味(檸檬蘆薈也不錯) 不甚甜稍酸 生津潤喉
每當喉嚨不舒服或心情沮喪時 塞一顆到嘴裡 人生又充滿了光明希望 (有那麼神嗎....)
無印喉糖 平價可口的小玩意 排隊結帳時 發現後頭的正熟女也買了一包 ^^
希望這包糖果也能帶給她幸福~~~ 無印的食品裡 還有啥值得一吃的嗎(我只買過糖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05.76
1F:推 anc:只能說 無印的商品都面帶微笑的說: 請把我帶回家 12/03 02:27
2F:推 Seraphis:我也喜歡買它們的喉糖和棉花糖說XD 12/03 02:43
3F:推 chopin24:恩~你挑對了一個好貨,無印的喉糖很棒~非常好吃 12/03 02:43
4F:推 cashhi:只有柚子金桔好吃,其他...唉,我也喜歡棉花糖^^ 12/03 09:30
5F:推 Coconut:蜂蜜蘋果口味喉糖也不錯... 12/03 17:34
6F:推 StarShadow:推蘋果軟糖~~~甜蜜的QQ糖~~~~~~ 12/03 20:45
7F:推 hopeblue:我不愛她們家的喉糖~~但我愛棉花糖和很像泡麵的麵XD 12/03 21:47
8F:推 tapwater:狂推柚子金桔,我我身旁朋友吃過都愛阿!伯爵茶也不賴! 12/03 22:29
9F:推 tapwater:茶包泡久了不會有苦澀感~還蠻香的 12/03 22:31
10F:推 cubisl:我喜歡鈴鐺造型的小麵包 12/03 23:03
11F:推 chiyu:喉糖很好吃!白色保溫瓶衝了啦~真是好看又好用! 12/04 11:38
12F:推 aprilita:我喜歡紅茶餅乾~便宜又好吃 12/04 22:28
13F:推 adele23:喉糖好吃,但我更愛花生巧克力,花生香好濃啊! 12/04 23:10
14F:推 janie:柚子金桔口味真的很不錯,其他的口味我吃過,都不合我意.... 12/05 14:55
15F:推 hoiimk:豆乳鈴,棉花糖,巧克力麥片,楓糖夾心餅乾,紅茶餅乾..很꘠ 12/12 01:50
16F:→ hoiimk:多都很直得推薦.. 12/1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