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8r (C'est La Vie)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尋物] 誰還有看到無印良品之前推出的皮革手套 …
時間Fri Nov 23 17:47:30 2007
※ 引述《Holty (Jr.E)》之銘言:
: 他之前推出一款皮製的手套
: 我後來想買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 誰有在哪裡看到
: 或者
: 可以幫買的~~~~~~~~~非常謝謝
: 請站內回信
: 我不會用水球
: 感謝各位!!!!
別擔心 , 這東西每年都會進....
只是不是每間店都會進...
我知道會進的有高雄漢神店 , 台北BR4 / 站前 / 微風(不確定)
大概是11月底~12月初左右會進貨.....
不過這周我有去BR4問過 , 最近一批貨只有毛料手套..
皮的大概要等下一波進貨(12月初)才會有...
--
也是去年出時沒買買到後悔中的可憐人... Q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98.114
※ 編輯: w8r 來自: 61.220.198.114 (11/23 17:49)
1F:推 aprilita:我有買過,不太推~皮質跟染料不是太好..用久會斑剝 11/23 22:09
2F:推 adele23:大概今明兩天會到貨,部分門市款式較齊全 11/27 22:43
3F:推 blueautumn:今天在桃園門市有看到 羊皮的 帶起來很舒適 11/27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