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s (米娜)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MUJI] 有人用過無印的指甲刀嗎?
時間Wed Nov 14 17:35:53 2007
如題
最近想買隨身攜帶的小指甲刀
看到無印的黑色跟金屬色的指甲刀
那個簡單設計我好愛^^
可惜展示沒有試用品...
又怕買到不好用的指甲刀
請問
有達人用過指甲刀嗎
感覺好不好剪呢?
謝謝先^^
--
貓兒子真乖!壞心貓媽總算沒白疼你^^
http://blog.yam.com/hellomina/article/124020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178
1F:推 oxoox:我有買黑色的 超好用的 雖然很貴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11/14 21:21
2F:推 kaihung:還不錯用...有那個價值 11/14 22:18
3F:推 percyy:糟糕 生火了 XD 看上黑色指甲刀+1 11/14 22:49
4F:推 kohichi0701:我有買 日本製的 手指粗的人可能不好用 還有就是爆貴 11/14 23:09
5F:推 cacas:呵害我火真大~買黑色去^^ 11/15 11:29
6F:推 unexcepted:我覺得很不錯用耶 11/15 12:31
7F:推 pshamrock:好用+1 11/15 14:33
8F:推 cacas:今天去買了!!!!!真的很好用>/////< 11/15 15:55
9F:推 juliayeh:我有買 好用+1 剪起來就是跟便宜的指甲刀不一樣 11/15 21:09
10F:→ juliayeh:一隻可以用很久阿 11/15 21:10
11F:推 vonica:超好用的啊,我是買白的,用了之後就把家裡的指甲刀全換掉 11/15 21:46
12F:→ vonica:用了大概一年多了,還是像剛買的一樣好剪,大推~ 11/15 21:46
13F:推 cacas:昨天去~前後只隔一天黑色快賣完了??莫非大家都看網路去買?XD 11/16 11:55
14F:→ lo9006:不錯用,可是我用了一年,在旋轉的地方生鏽了﹦﹦ 11/16 15:04
15F:推 illkids:多少錢啊?? 有德國雙人牌好用嗎?? 11/16 16:20
16F:推 cacas:一支180~雙人牌我沒用過耶~~但MUJI指甲刀造型深得我心^^ 11/16 17:47
17F:推 juto:德國雙人牌好剪+1 但是我的這款不能收集甲片 有點美中不足 11/17 00:45
18F:推 illkids:我用的雙人牌是中鋼股東會送的..也不能收集甲片 11/18 08:33
19F:推 cccfish:好用喔...其實比雙人牌好用又划算耶,(兩者用過比較經驗談) 11/19 00:16
20F:推 percyy:今天跑去買黑色的了 用起來真是令人驚艷!! 11/20 17:29
21F:推 cacas:真的好用~打算過幾天再用買千送百的muji禮券買白色^^ 11/20 23:15
22F:推 morning23:只有小弟覺得不太好用嗎... 04/0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