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ds (黑化壞掉了....)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體重過重....
時間Tue Oct 23 15:44:07 2007
最近在研究床墊 因為想換張好睡一點的床
目前看好的應該是海西歐的五線乳膠獨立筒
不過我想請教的是 像我體重很重 約90kg 買這種床會不會很容易讓它變形啊 @@
還是有比較推薦胖子買的床嘛?(我預算不超過一萬)
希望比較了解的人能給我點意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床啊 XD
--
◤ ▏_ ) ◢█ ◥︵◢██◣ ◣◢ ◢ ╲ ▏
◤ ▏_ 人渣.再見!再見! ◥◥▃ ◥◥ ▏ ◢█ ◥ ◥◥◥▏
◤ ◢ ▏_ ◣ ▏▎ ▉▎▎ ◥ ◤ ▏▎│
◤● ● ▏ ~ NICE BOAT◆ ◥___█ ◣___█ ▏▎ ◣___◤
● 誠 ●▏ ∞▅ ◥∞◥◥ ◣___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9
1F:推 P7689:應該還好 我買那張單人床 我閃睡也好好的 跟你一樣重 10/23 16:03
2F:推 Katarn:怕的話去三線蜂巢式那個攤位。說想要單人加大四線加強版。 10/23 16:23
3F:→ Katarn:比五線乳膠貴600元 @@a. 10/23 16:24
4F:→ Katarn:講錯...貴900 @@。 獨立筒數比較多 10/23 16:42
5F:→ Katarn:彈簧分佈也較密。 10/23 21:37
6F:→ Katarn:告訴賣家你的體重,他也會推這款的。 10/23 21:37
7F:→ iFEELing:嗯 海西歐說 五線乳膠太軟 過重的人會陷下去 XD 10/25 19:04
8F:→ iFEELing:<--這個人也是買四線獨立筒的 XD 10/25 19:05
9F:推 Katarn:我本來想花6500買蜂巢式4線....後來想想算了~"~ 10/2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