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oon (我很幸福!)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海西歐床墊問題
時間Sun Oct 21 00:35:37 2007
因為要搬家,房東只提供床架卻沒有床墊,所以爬了一下文
好像大家都蠻推薦海西歐的…雖然很想親自去工廠試躺,可是太遠了
我現在在萬華又只有一台小機車,光是騎到五股大概就要一個小時吧
所以想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看是要選3990的還是5600的…
3990-(四線)雙護背獨立筒彈簧床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7978629
5600-五線乳膠獨立筒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1955289
我個人喜歡睡比較服貼身體,又可以支撐腰部的床
不想要太硬,可是也不喜歡軟到一躺下去就整個人陷進去的感覺
今天有去IKEA試躺一些,覺得彈簧床墊那區有一塊賣四千多的單人床我最喜歡
那張床隔壁是七千多的…我這樣講有人知道嗎?T﹏T
嗚……麻煩大家幫忙推薦哪個比較好…謝謝>"<
--
┌───┐
├┐ ─┤ 只是一個字…
││ ─┤ 卻跟著我一輩子…
└───┘ ﹏﹏﹏﹏﹏﹏﹏﹏﹏﹏﹏﹏﹏﹏﹏﹏﹏﹏﹏﹏
啊是沒看過國字臉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2.175
1F:推 Katarn:你多重 !? 10/21 15:15
2F:推 balloon:我55公斤左右:s 10/22 00:14
3F:推 Katarn:和我一樣。我躺過。5線就有一點軟,但不會有很陷的感覺,是 10/22 09:18
4F:→ Katarn:乳膠的Q度。 10/22 09:19
5F:推 KCKCLIN:想請問一下如果65公斤呢?最近也在猶豫這兩款@@ 10/22 20:17
6F:→ Katarn:我那天去是有看到一個75kg左右的人去躺那張,也覺得舒服 10/22 21:35
7F:→ Katarn:65應該是沒啥問題。但是各人感覺不同...@@a 10/22 21:36
8F:推 KCKCLIN:嗯嗯~謝謝囉 我想我買四線好了 多的拿來買枕頭^^ 10/22 23:56
9F:推 sealegs:我是買五線的, 很舒服, 我大約80kg = = 10/24 00:03
10F:→ rfy0110:我是買四線的!睡起來超舒服,不會太軟,很Q~送來很驚豔! 10/24 22:54
11F:→ xuprmp:昨天有去試躺,3990的比較硬一點,5600的比較軟,但不至於 10/26 18:54
12F:→ xuprmp:不至於凹陷,所以我選5600的~ 10/26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