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ientsai (似)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IKEA] 我在IKEA買的時鐘
時間Thu Oct 11 15:24:59 2007
※ 引述《wenn (wenn)》之銘言:
都刪光光了...
時鐘我拿去換了
但是
好像他那款599的時鐘都有問題
他也拿新的來試
都有相同的問題
所以我現在等著用信用卡拿去退款
(因為當初是刷卡的...)
不錯啦!售後服務還真不賴
小姐也不錯(誤
順便拿了2008型錄回來
還不錯
新莊店的型錄根本拿不完吧
--
但願 願望能夠成真...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myurl.com.tw/ic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huaien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4.93
1F:推 YC0604:請問你有拿收據過去嗎? 因為我的時鐘也有同樣問題,但是買了 10/13 16:45
2F:→ YC0604:大半年了,唯一能確定在那裡買的 就是他們依然還有同款時鐘꘠ 10/13 16:46
3F:→ YC0604:在販售...@@ 10/13 16:47
4F:推 hopeblue:高雄的型錄都沒有~"~ 10/13 16:55
5F:推 huaientsai:有拿收據去喔!! 10/14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