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n (wenn)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IKEA] 我在IKEA買的時鐘
時間Thu Oct 11 02:15:53 2007
應該可以換吧
畢竟東西是有問題的
我是沒在IKEA買過時鐘啦
但買過很多傢俱了
最近是一組浴室洗臉盆 它下面是有櫃子的
我看他木門材質不錯 想說會防水
沒想到....
快一個月前發現邊邊縫隙整個吸水膨脹了
最後還是搞到退我一組新的
一個木門要1仟多 共2仟多還是有退我
我覺得IKEA雖然有些東西很貴
但售後的服務算是不錯的了
差在電話服務人員不夠多 有時候要打超久才有人聽
※ 引述《huaientsai (似)》之銘言:
: 前文全部刪光光
: 雖然結構很簡單
: 但是我怕拆了就一去不回頭了...
: 還有新的問題
: 現在連調都沒辦法
: 它的"時針"你把它搖一搖
: 它可是會直接轉圈圈給你看的
: 另外
: 我以經把包裝都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78.100
1F:推 lovemiu:ikea的浴室櫃不防水,因為國外的浴室都有做乾濕分離 10/11 15:10
2F:推 greenyfish:一樓說的沒錯,因為Ikea所有東西都是國外設計,不會考慮 10/12 14:43
3F:→ greenyfish:到東南亞潮濕氣候~ 10/12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