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ientsai (似)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IKEA] 我在IKEA買的時鐘
時間Fri Oct 5 16:15:40 2007
前文全部刪光光
雖然結構很簡單
但是我怕拆了就一去不回頭了...
還有新的問題
現在連調都沒辦法
它的"時針"你把它搖一搖
它可是會直接轉圈圈給你看的
另外
我以經把包裝都丟了...........
--
但願 願望能夠成真...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myurl.com.tw/ic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huaien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5.99
1F:推 tngtng:不過確定有問題的話 沒包裝他也要換一個給你吧 10/05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