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utch (dutch)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多層板書桌想放傳統螢幕?
時間Mon Oct 1 22:17:49 2007
我想買一張150*75 cm的桌子
像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121881?r=1388481097
可是我現在用的是傳統很重的那種銀幕
我原來打算在ikea買,桌子板才1200,四根腳加起來才300,覺得價錢超便宜的
+-----------------+
| X |
| | 桌子從上方看得圖,X是我打算放銀幕的位置
| |
+-----------------+
我覺得這種便宜的多層板,理論上,我這放放不久就會拗下去了吧?
如果我在銀幕下方,我多裝一支腳,是不是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
(價錢是我考慮的因素,所以我就沒打算升級桌面了,再上去一級就貴蠻多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7.71
1F:推 MD12:我買200X60的 放傳統CRT 19吋 現在還沒爆XD 10/01 22:22
2F:→ MD12:螢幕是放在旁邊兩跟腳的中間 10/01 22:23
3F:推 gerrychiu2:不考慮換新螢幕嗎? CRT高輻射 10/05 09:52
4F:推 hopeblue:大驚..CRT輻射高@0@ 10/0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