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ost (李托絲忒)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請問單人坐臥兩用床框?
時間Wed Sep 26 15:23:11 2007
圖片如連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0968097
IKEA目錄上是寫$3290,
所以這位賣家賺得還真不少....
這是題外話啦。不擋人財路。
我想問的是,
明年遷入新居後,有意買這張床,
當作小朋友上小學之前、在主臥室與大人同睡的side bed,
(目前是用普通單人床板加上單人彈簧床墊),
那天有去現場看過,高度應該是OK的,
不過.............................
這款床會不會很容易垮呢?
已經聽了很多朋友睡ikea床睡到垮的故事了:P
金屬製品會不會好一點?
還請大家提供經驗之談,謝謝!!
(我承認我真的是被它的美迷惑了,哈哈,
ikea其實有新出一款可伸縮、高度較低的兒童成長床,更有黑白兩色,
一樣是美麗的鐵框.......不過這款可以偽裝成美麗小沙發,
所以比較得我心..............)
--
電影,搖滾,夢囈,私密。
在這拐角處,你我相遇,或許只是擦肩,或許,會是一場記憶....
http://tw.blog.yahoo.com/join-y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33.178
1F:推 ryoi1987:金屬製品.....metallica........不要理我 09/26 16:38
2F:→ ryoi1987:我個人感覺金屬更不可靠 哈哈 個人感覺啦 09/26 16:38
3F:→ amovicky:如果他是雙人床的,我想我就會買... 09/26 18:03
4F:推 TwoTwo:但我覺得這一款其實很難"坐" 後面都是鐵線 除非抱枕很厚實 09/26 20:08
5F:推 hikkiviva:應該是中看不中用吧.. 09/27 00:44
6F:推 mutiney:我就是用這個床框耶!使用約半年了,狀況一切良好 09/27 11:58
7F:→ mutiney:不過靠背的抱枕建議買大一點的,不然頭靠在那美麗的鐵條上 09/27 12:01
8F:→ mutiney:實在很難舒服得起來 ^^" 09/27 12:03
9F:→ Forsca:建議去SpaceArt板問,看過有人分享的房間佈置相簿裡有這張床 09/27 22:58
10F:→ pskmayday:床垮是怎麼個垮法?中間垮還是床框整個垮? 09/28 20:30
11F:→ pskmayday:床底條如果小朋友跳或是激烈運動是有可能垮,但是床框 09/28 20:31
12F:→ pskmayday:垮的機率還蠻低的...是怎麼個使用法??? 09/28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