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lo (狐狸^0^)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問題]大創的泡麵鍋
時間Fri Sep 21 00:59:24 2007
請問一下~
大創賣的單人泡麵鍋在電磁爐上也能使用嗎
還是一定要在瓦斯爐上才能發揮其功用
之前買了一個鍋子(非大創購得)
回家後才發現不能在電磁爐上使用
害我花了筆冤枉錢
所以這次想先問清楚再下手
請知道的人回答一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6.90
1F:推 skyf:應該只有金屬類才能用在電磁爐,要買的時候看一下就知道了 09/21 02:14
2F:→ micwang:有的電磁爐不能用鋁鍋,要注意 09/21 16:27
3F:推 maylo:我知道了 謝謝兩位的告知^^ 09/23 17:58
4F:推 guanghagrid:基本上有鐵的成分才能用電磁爐...(我都帶磁鐵去買鍋) 09/2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