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mermaid (所以呢)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請幫我選床單
時間Sat Sep 15 00:27:27 2007
最近想換床具,懶得逛街所以就網路購物看看
看到這家La Belle,有做到500支紗 覺得還不賴 500很吸引我
因為一般大多是40支紗,可是看到pdsl板友分享的:
==========================================================
紗支數:即棉線的粗細,越高則棉線越細,觸感越細緻。
一般就是40支紗,高檔者有到120支紗。
織密度:即每平方英吋經紗跟緯紗的密度,越密者觸感越細緻。
133x72 就是 (133+72)/0.9約等於220,就是一般水準,
高檔者有到500以上。
棉種: 最高檔者就是埃及棉,有獨特光澤而強韌。
一般是美國棉,容易縮水。
精疏棉:剔除掉短纖棉,只留下長纖棉作布料,強韌度較佳。
(許多人會將織密度誤用為紗支數)
===========================================================
就覺得我是不是被框了 囧"
我是沒有非常喜歡這圖案啦...可是看起來睡上去好舒服唷 >///<
因為我房間跟床都是復古公主式 囧" 所以想說選相近的顏色...
http://tinyurl.com/2czxbj 膚粉色 $2980
http://tinyurl.com/2csve7 正粉紅 $2980
這則是另外一家 據說 是法國的牌子
http://tinyurl.com/2zkk4u 藕色 $1980
所以想請問一下..
1.哪個顏色比較好看呢
2.有人會想要一起買La Belle的嗎@@ 兩組75折耶 這樣就2235
3.LABON這牌子...如何呢 我有爬過一下評價好像還不錯?
--
◤ * * ˍˍ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2.70
2F:→ shymermaid:我真的要買 請大家幫我拿個主意吧 XD 09/15 00:31
3F:推 sheepy0319:偷推紗支數跟織密度不一樣 500支是麻繩了吧 是誤用 09/15 01:15
4F:→ sheepy0319:紗支數愈高 紗線就愈粗 密度剛好相反 09/15 01:19
5F:推 qwsx:LA BELA 粉紅森林一票 09/15 09:51
6F:→ blue01999:之前我到遠百看了1個枕套要1千多,整組床被組要4~5千 09/17 12:37
7F:→ blue01999:當時我的皮膚是超敏感狀態一般針數會讓皮膚超刺痛一一" 09/17 12:40
8F:→ blue01999://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43341 09/17 12:48
9F:→ blue01999:跟這組材質一樣超讚的,被我朋友酸沒錢還挑好 ㄆ 09/17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