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igidntnu (fri)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請問IKEA2008年的型錄何時可以索取?
時間Sun Aug 12 22:22:52 2007
離上次索取型錄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請問IKEA2008年最新的型錄何時可以索取?
索取的時候需要有會員卡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94
1F:推 forty1001:高雄店是說9月就可以拿...應該全省都差不多時間吧我猜 08/12 22:25
2F:推 opac:新莊ikea說是9/8日就可以索取了唷! 08/12 23:07
3F:→ ayinie:請問要怎麼索取呀? 08/13 13:09
4F:推 blje:加入會員就可以到店索取 08/13 19:13
5F:→ hannahfish:會員會幫你寄到家的。 08/14 14:10
6F:→ ayinie:我是會員 可是從沒收過 難道是隨機寄發的嗎?! 08/14 15:26
7F:→ hannahfish:我已經收過兩三本了呀?! 且那是辦會員卡的服務項目之一 08/14 15:48
8F:→ hannahfish:或許你可以打電話或去櫃台詢問看看。 08/14 15:54
9F:推 illiterate:會員不一定會寄 台北某些地區會用派報的 08/14 21:04
10F:推 tokyoto:我住環亞店附近 之前每年他們都有派人投信箱 08/16 18:32
11F:推 IRINE1128:我是2007年初加入會員的吧~~型錄很早就寄來了(≧<>≦) 12/2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