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niata (Gould....)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尋物] 有質感的超大馬克杯
時間Tue Jul 31 08:22:39 2007
※ 引述《majolicass (緲)》之銘言:
: 現在用的是星巴克聖誕節出的馬克杯
: 還滿大的
: 想多找幾個"容量大"的馬克杯
: 之前有人PO過類似的 我知道
: 但是我比較喜歡 極簡單或者極華麗的
: 所以希望是純白色或是很華麗的杯子
: 價格500左右
可以考慮都倫(Dunoon)的馬克杯
只是可能有點超出你的預算
最近好像有在特價
700cc的好像799吧
圖案很多喔
可以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210.211
1F:推 yhalonq:請問都倫在哪邊有在賣呢??? 07/31 11:46
2F:推 craniata:www.mylife.com.tw 居禮名店(Curio)有代理 07/31 12:23
3F:→ craniata:我是在台中的新光三越八樓看到的 07/31 12:26
4F:推 cccfish:大推這個牌子的杯子,雖然大卻又輕又好拿,圖也漂亮 07/31 15:32
5F:推 majolicass:終於有人注意到我是要有質感的馬克杯了XDD 07/31 17:53
6F:→ majolicass:不過是真的滿貴的 07/3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