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y (胡椒奶茶)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問題] 床包組的價位
時間Sat Jul 7 23:04:27 2007
最近要找單人床包組(就是有床單/床包、被套和枕套的)
看過了IKEA、生活工場、品東西,
發現價差真大 = =
IKEA真的算是很便宜,花色又多,剛摸的時候也覺得好像沒有板上說的那麼粗嘛,
本來想要買下去了,
可是後來摸過了好料子以後,立刻強烈的感覺到他整個粗到不行!
有標榜緞織綿的幾款會比較軟,但價錢大概在2000左右(不含床包),
如果連床包(也買緞織棉的話)買起來大概也是2500到3000左右吧。
生活工場的幾組則是又貴又不舒服 = =
品東西的寢具雖然好像不是特別多(跟IKEA比起來)(我是逛環亞六樓那家)
但是質感真的都很棒耶!摸起來超軟超舒服的。
唯一不棒的是他的價錢,我看上的那款是埃及棉,床包加枕套就要兩千多,
被單我記得好像一條就三千了 = = 這樣加起來不是要破五千以上......
雖然也有那種一整組含床單被單枕套的啦,而且看貨架上寫好像正在打六折,
算起來大概才2000出頭,可是摸起來真的跟埃及棉那款有差。(而且差很多)
爬了一下板,大家都說床包組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好的床組真的一定要這麼貴嗎......?
大家會覺得多少錢以內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啊(我是窮學生)?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什麼地方可以找價錢合理、質感又ok的寢具的,
還沒有去HOLA,那邊的價位大概是怎麼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3.72
1F:推 rreenn:無印良品的不錯 最便宜的單人640也滿好用 1000-3000也有 07/08 01:43
2F:推 DesertEagleX:能不能接受你要問自己啊 07/08 12:03
3F:推 InaLiang:IKEA的最主要是尺寸和一般5*6.2的床不合@@" 07/08 17:51
4F:推 sidakite:無印的感覺不錯 這個月去日本正想帶一堆埃及棉的回來 07/08 18:45
5F:推 metry:也正想推無印良品的 07/11 06:56
6F:推 terapandal:中和costco床包有在出清 420針加上埃及棉 賣987 07/11 15:49
7F:推 cacas:哇真棒~可否請問無印有加大尺寸的床組嗎?? 07/14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