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sta (諒)
看板LightNovel
標題[創作] 賢狼七號
時間Tue Feb 17 01:55:13 2009
操你媽的帕斯羅!!
---
對不起,這個創作只是個一行文
還是再補個結局好了.....
留下來...不然...咱跟汝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7.93
1F:推 F23ko:抱歉,我沒笑.... 02/17 02:09
2F:→ traintrain:我可以噓嗎...... 02/17 02:09
3F:推 m103134:實在是笑不出來...= =" 02/17 02:13
4F:→ enfis:不懂梗 煩請他人解釋 02/17 02:17
5F:推 hantom:套海角七號的台詞 第一句原來是 "我操你媽的台北" 02/17 02:25
6F:→ hantom:第二句是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02/17 02:25
7F:→ sandwichpope:總覺得對搞笑文太過嚴苛了...我覺得很有梗啊wwwwwwww 02/17 02:30
8F:→ mackywei:.......苦笑也算是笑的一種吧。=.= 02/17 03:14
9F:推 reprobate:我嘆氣了...怎麼辦? XD 02/17 03:35
10F:→ reprobate:不過還是拍拍原po~(拍 02/17 03:35
11F:推 gundriver:.................. 02/17 08:31
12F:→ gundriver:對不起,我不知我這時該擺出什麼表情.. 02/17 08:32
13F:推 blacklover:我就算笑 也笑你是個XX(請自行填入) 02/17 10:07
14F:→ tsubasawolfy:0分 02/17 10:31
15F:推 insethry:gundriver...這時候,你只要苦笑就好了[被打 02/17 10:32
16F:推 Msapiens:Msapiens,你一定不懂吧? 是啊,我真的不太懂。 02/17 11:19
17F:→ windfeather:.................................................. 02/17 11:28
18F:→ windfeather:凌波:............................................ 02/17 11:28
19F:→ windfeather:碇司令:.......................................... 02/17 11:29
20F:推 F23ko: 長們:............................................ 02/17 11:39
21F:推 tdk4:有笑有推XD 02/17 12:23
22F:→ bigfas:好想按2................................................ 02/17 12:39
23F:推 peter331:Duncan:.............................................. 02/17 14:06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梗不錯啦,好好寫的話應該有三成的人會笑吧
不過我懶得花時間去好好包裝這個梗了,每次做這種事都要花我好幾個小時
所以只PO出了梗的核心,不過這樣應該很難一下子就讓看的人瞭解這個場景吧....
※ 編輯: festa 來自: 219.91.69.193 (02/17 14:24)
24F:推 m103134:說真的...腦海中連畫面都出來了還是這梗覺得很難笑 02/17 14:50
25F:推 yuyuismcat:有一點無言 哈哈... 02/17 19:43
26F:噓 Jackalxx:大家好仁慈,我就給2吧(茶) 你懶得包裝我也懶得推咩 02/17 22:05
27F:推 BruceShaou:我笑了,不過你應該會被斬殺.......(合掌) 02/18 22:17
28F:推 chi12345678:還是我宅心仁厚 給推~ 02/1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