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feather (W.F)
看板LightNovel
標題[情報] 乙一的新書 X JoJo
時間Sun Jan 25 17:57:34 2009
憑乙一在這個版的大人氣
居然書出了這麼多天都沒相關文真是意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6539
書剛入手,還沒有劇情心得
不過書本身製作的真是超有質感
有買過西尾維新的死亡筆記小說的人,大概知道是什麼感覺
皮革質感燙金字
加上沒有不該有的文字(包括售價等等)
全英文的典雅封面,讓你光是拿著走在路上
魅力跟文學氣息都可以+1呦!
--
話說回來,當初再找書時沒料到作者居然打英文,讓我苦惱了一下
--
黃金的魔女狂笑著說:
「複唱!"
無能的戰人是妾身的玩具,誰也不能搶走他!"」
http://0rz.tw/265jT
海貓鳴泣時~黃金魔女軍團VS最強人妻傳說~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windfeath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3.237
1F:→ windfeather:補一句:想網購的人,金石堂是9折,配折價會便宜點 01/25 17:58
2F:推 jeanvanjohn:3358篇...汝lag了^^ 01/25 19:20
3F:→ fishshing:入手兩三天了,還沒看 (想說有興趣的應該都會去買 01/25 19:20
4F:→ fishshing:就沒有額外提出了 01/25 19:21
5F:→ moritsune:那我拿兩本有沒有+2... 01/25 19:24
6F:→ moritsune: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本是乙一作品中寫得比較普通的 01/25 19:25
7F:→ windfeather:3358那篇只是發售情報而已不是嗎? 01/25 19:25
8F:→ windfeather:雖然之前就決定必買,不過等書到手期間還滿期待他人心 01/25 19:27
9F:→ windfeather:得,結果反而變自己先發...晚點來一次拼完 01/25 19:28
10F:推 fishshing:挖 有人要拼心得,這是叫我快去看這本以利討論嗎XD 01/25 19:56
11F:推 ChaosM:這封面真的超有質感的,連我媽都以為我在看英文小說XD 01/25 20:53
12F:推 lupins:喜歡封面...只是翻譯如何? 01/26 13:06